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扣肉而生 万元以下中高端酷睿配置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3:34 天极yesky

  一、“平民”买得起 6000元主流“扣肉”配置推荐点评

配件
产品名称
价格
CPU
64位酷睿2双核E6300(3年原装)
1530
内 存
超胜DDR2-667 512MB
340
硬 盘
希捷7200.9 160GB SATA-2.5
530
主 板
磐正5P945 Pro
799
显 卡
蓝宝X1600PRO黄金版
699
显示器
AOC 177Si
1499
光 驱
华硕DRW-1608P3S
299
音 箱
漫步者R131T音箱
185
键盘鼠标
罗技光电鼠标套装
98
机箱电源
世纪之星自由战士III+普通机箱
400
总 计
 
6379

  编辑点评:E6300是当前最具性价比的“扣肉”处理器,磐正5P945 Pro采用了945P+ICH7南桥芯片,这款主板是磐正推出的专为“扣肉”设计的产品,虽然使用了945P芯片组,但通过改造后可以完美的支持“扣肉”,做工用料不错,价格便宜。内存选择超胜DDR2-667,虽然512M的内存容量并不算大,但当前内存价格涨幅相当大,不妨在内存稳定之后再添加一条512M的内存。160GB SATA-2.5硬盘+全能DVD刻录机的组合,能够完全满足当前存储的需求。由于主板提供了交火技术,因此这里选择了蓝宝X1600PRO显卡,产品性价比不错,也方便日后升级交火。整套配置搭配合理,价格却仅为6300多元,丰常适合中端用户选购。

  配置点评:

  磐正5P945 Pro选择了i945P+ICH7芯片,芯片组提供了LGA775触点式英特尔处理器的全面支持,包装盒首次露面了磐正主板支持Conroe处理器的标帖,前端总线FSB1066MHz,HT超线程技术,EM64T内存管理,DDR2内存实现双通道架构。和P965最大的区别,在于i945P的内存频率仅支持到677,而P965达到了DDR2 800MHz。

为扣肉而生万元以下中高端酷睿配置推荐(2)

磐正5P945 Pro

  处理器供电模块为完整的4相布局用料,电容颗粒为日系三洋电解电容和固态规格,辅以封闭式防磁电感,同时,每组2枚MOS,哼体构架出完善的硬件超频基础,满足GAME用户动手所需。电源需求:24PIN+4PIN。功能方面:主板集成了RTL8110SC千兆网络芯片,符合HDA标准的ALC883,7.1声道输出音频颗粒,满足常规用户所需。扩展槽提供了2条PCI-Express×16,其中1条为×4规格,需通过跳线切换运作状态。此外,还提供了2组PCI-Express×1、2条PCI。南桥ICH7提供了4组SATA2、1组PATA和8组USB2.0。硬件监控还可通过DEBUG灯实现。

  蓝宝石X1600PRO黄金版采用公版设计,显卡核心为RV530,拥有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提供对SM 3.0的支持、支持HDR,具备128FP运算能力,提供新的抗锯齿功能。视频解码方面还具备X1000系列所独具的AVIVO,能够有效降低中央处理器的资源占用,对于视频编辑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为扣肉而生万元以下中高端酷睿配置推荐(2)

蓝宝石X1600PRO黄金版

  显卡供电单元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电容用料以帖片规格为主,采用了品质兼优的红包石颗粒。蓝宝石图形卡配备了韩国现代DDR2 2.5ns颗粒,双面镶嵌了8枚芯片,构成256MB 128bit空间,默认核心/显存频率达到500MHz/780MHz。图形输出单元提供了DVI-I/VGA/TV-OUT的3种硬件端口,视频信号支持HDTV规格。

  177Si是AOC旗下一款面向入门级用户的17英寸7系列产品,产品使用华冠光电制造的全新iModule液晶面板,iModule液晶面板的特点是将传统显示器中的负责控制的主板整合到了液晶面板模组内部,从而提高了可靠性,简化了生产流程,最终降低了生产成本。

为扣肉而生万元以下中高端酷睿配置推荐(2)

AOC 177Si

  AOC 177Si所采用的全新模具使其给我们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全钢琴漆涂层让整个机身看起来更华贵,而纯黑色调又保正了产品不失稳健的气质。最吸引人的当属叉脚式的底座了,保证机身固定牢靠的同时也为整机带来了强烈的机械质感。性能方面,AOC 177Si拥有8ms的响应时间,300cd/m2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和160度/160度的可视角度,提供1280x1024的分辨率和16.2M的色彩表现。在接口方面,AOC 177Si只提供了单一的VGA接口,未免让人感觉到些许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6000元主流扣肉配置
·主流扣肉搭配965P主板配置
·豪华扣肉配置不足9000元
·万元发烧级奢华扣肉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