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软:Vista PC要变的比Apple还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9:34 IT168.com
作者:大文轱辘   

  【IT168 资讯】现在看来微软将很快在操作系统和PC外观上赶超Apple,微软知道消费者喜欢外观漂亮的电脑,特别在PC准备占领客厅成为家庭娱乐中心的情况下。微软正在费心提升Vista PC设计标准,以配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推出。

  根据《商业周刊》报道,微软一个20人的团队已经在这方面研发了18个月,目的就是拿出流畅运行Windows Vista的精致外观PC设计标准。

  微软否认参考了苹果的设计,而称只是响应了消费者对PC外观的需求,新的Vista PC设计就是要有Vista的感觉,也就是说微软的Vista PC将采用Vista风格的色彩、材质和标识、电源按钮以及主题等等。

  微软不大可能自己生产PC,因此他们要在Dell等品牌厂商那里推广这种Vista PC概念。

  Apple新一期讽刺PC的广告也已经推出了,大家可以看看Apple是怎么挖苦PC的:

下载:Trust Mac 相信篇
下载:Angel / Devil天 使与魔鬼篇
下载:Accident 意外篇

  另外,Windows Vista RC1今日已经提供下载,Vista的VOL版本(也就是我们说的正式版)正式发布的预计范围缩小到10月中下旬。

微软:VistaPC要变的比Apple还漂亮!
Vista键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