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 我为双核狂 挑战赛广州站赛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7:52 IT.COM.CN

  8月29日,13:30开始的 AMD“我为双核狂”广州站比赛,现已决出胜负。从广州赛区在线报名者中海选出的80名AMD“我为双核狂”入围选手将在现场将展开激烈的电脑技巧比试和推销才艺表演PK比拼过后,冠军由赵鹤获得,亚军由陈庆治获得,季军则为徐伟键。

AMD我为双核狂挑战赛广州站赛果

比赛进行中

AMD我为双核狂挑战赛广州站赛果

冠军由赵鹤获得,亚军由陈庆治获得,季军则为徐伟键。

  我为双核狂比赛首站北京的比赛时间于8月16日(星期三)结束,而广州站比赛时间:8月29日(星期二),第三站定于上海,比赛时间为9月8日,届时将决出本赛季,也就是第二赛季的总冠军。本站冠军奖品请看下页:

  全国总决赛决出的冠军,AMD 双核之星 只有1名,除已获得的分站赛冠军奖品外,将获得:AMD双核之星奖杯+总价值约为人民币1万元的F1上海站决赛主看台上层票1张(含五星级饭店住宿及往返机票)注:若总冠军居住地在上海,奖品则不含往返机票及住宿。

  AMD我为双核狂挑战赛广州站赛果

广州站冠军奖品为方佳电脑提供的AMD 双核处理器电脑一套。

  自从AMD 发布双核处理器以来,一直强调的真双核设计以及在实际应用中所展现的强大性能获得广泛的玩家和业界认可,处理器的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中,2006,2007更加是问鼎20%的市场份额,服务器领域则有望达到过30%。

  2006年下半年开始,AMD 已经把双核处理器列为重点产品,在国内的3600+ X2 双核产品更加是报出975元低价,比素有购物天堂之称的日本秋叶原电子市场报价更低两成,性价比方面俨然已是称霸主流双核市场,更详细报道请看:[比秋叶原便宜 打倒PD915的3600+X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