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店开张 酷冷至尊合肥精品形象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7:19 天极yesky
佚名 

  酷冷至尊,全球著名的散热器和机箱品牌,为了让国内更多的电脑爱好者购买和体验到它的全系列精装产品。从几年前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酷冷旗舰店开始,已经在全国大中型城市开设四十几家精品形象店,而且这个数量一直在迅猛增加,这不在安徽合肥又新开设一家酷冷至尊精品形象店。

新店开张酷冷至尊合肥精品形象店隆重开业

  整个店面的设计全部按照酷冷至尊全球统一的企业理念和形象设计和布局。让您一眼看去就非常具有现代时尚气息。

新店开张酷冷至尊合肥精品形象店隆重开业

  全系列酷冷至尊机箱,让您看的眼花缭乱。

新店开张酷冷至尊合肥精品形象店隆重开业

  这里有包括了最新和最全的酷冷至尊散热系列产品!


新店开张酷冷至尊合肥精品形象店隆重开业

  蓝色版的雷神塔,大家一定很少看到吧!

新店开张酷冷至尊合肥精品形象店隆重开业

  店面的门牌设计非常醒目,在整个卖场显得非常耀眼。

  随着酷冷至尊合肥精品形象店的开业,当地的酷冷爱好者终于可以亲身体验和购买到酷冷最新产品。同时酷冷至尊还在继续努力,在全国开始更多的精品形象店,让更多地方的酷冷FANS更加方便购买最新的酷冷产品。

  同时合肥精品形象店在开业期间还有更多促销和优惠活动哦!赶快去看看吧。如您想要查询酷冷各地精品形象店的信息请登入:http://www.coolermaster.com.cn ;建议消费者在购买酷冷至尊精装产品请到当地精品店购买,享受更好的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