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开学购机攻略! 新蓝四款独显机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54 天极yesky
yeskypc 

  炎炎酷暑已经过去,马上就要开学了。PC市场也将迎来一场新的学生购机高潮。但是市场上这么多的品牌到底应该怎么样选择呢?性能、价格和服务都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因素,时尚、美观也是我们一直都想满足的要求。那么,希望下面几款机器能够给您一些参考。

  新蓝靓点5100 参考价格:4099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无敌

  首先为您推荐的是新蓝靓点5100,该款机器是新蓝今年的暑促“TOP1”,在卖场好几次卖断货。整体配置非常强劲,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775架构,前端总线533,主频2.93G,具有硬件防病毒功能;华硕主板搭载512M内存,并且拥有NVidia GeForce6 6200LE PCI-E独立显卡,80G硬盘,运行大型游戏也好还是3D处理也好,都能得心应手。同时17寸的液晶显示器也刚好,放在宿舍不占太大空间,用起来也不伤眼睛。更重要的是,它的售价只有4099元,这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P4液晶独显PC了,性价比可谓无人能及。

  新蓝靓点5188 参考价格:5188

  推荐理由:宽屏天下 游戏无敌

  这款靓点5188同样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775架构,前端总线533,主频2.93G,具有硬件防

病毒功能,由于同属新蓝靓点系列,所以机箱外观看起来和靓点5100没有区别。不过,整体配置上,靓点5188更加强劲。超线程P4-3.06 G(533总线、LGA775、硬件防病毒、64位)/ 512M DDR2/ DVD光驱/NVidia GeForce7 7300LE(PCI-E supporting 256M)显卡/ SATA 160G硬盘(7200转)/
华硕
主板/ /24合1读卡器/19寸宽屏
液晶

  虽然说现在英特尔酷睿2已经发布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奔四处理器依然宝刀未老。这款新蓝靓点5188,加上NVidia GeForce7 7300LE的独立显卡,对于游戏,真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19寸宽屏液晶更是目前的流行,16:9的黄金分割能带来最佳的视觉效果,去除了上下黑边带来的困扰后,看大片自然成为一种绝妙的享受。

  新蓝靓点8100 参考价格:5498

  推荐理由:双核+宽屏+独显 时尚性能集于一身

  新蓝靓点8100采用双核奔腾D 2.8G处理器,强大的处理能力如同给一个机器装了两个可以相互协调合作的动力,速度更快,稳定性更高。另外采用 512M DDR2内存和NVidia GeForce7 7300LE(PCI-E supporting 256M)显卡以及 SATA 160G硬盘,任何大型游戏你都可以轻松搞定。而且,你都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在后台下载喜欢看的电影,速度不受任何影响。靓点8100还配备了24合1读卡器,能够更好地满足您的数码应用需求。

  新蓝靓点9100 参考价格:5998

  推荐理由: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酷睿2电脑

  说起酷睿2,相信所有爱好电脑的人都会为之兴奋。这个被大家亲昵地称为“扣肉”的家伙,引起了大家的无限食欲,却又因为价格高高在上,而让许多人只能望着干流口水。而新蓝的这款靓点9100,同样采用了酷睿II-E6300(酷睿1.86G、2M缓存、1066总线、硬件防病毒、64位)处理器,价格却只有5998元!

  当然,其他配件也丝毫没有缩水:COMBO刻录光驱/ NVidia GeForce6 6200LE(PCI-E supporting 256M)显卡/ 80G 硬盘(7200转)/ 512M DDR2内存/24合1读卡器/17寸无亮点液晶彩显等一个都不少。用白菜的价格,买来“扣肉”尝尝鲜,还有什么理由不赶快动手呢?

  小结:这次给大家推荐四款电脑都带有独立显卡,统统标配主流的液晶显示器,处理器从奔腾到双核到酷睿,价格从3999到5998,基本涵盖了目前可供选择主流型号,价格也是学生朋友可以接受的范围。正准备买个电脑开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阅读关于 新蓝靓点9100, PC市场, 奔四处理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