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科技发表Intel G965系列主机板965G-DS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01 天极yesky
 

  2006年8月25日技嘉科技荣耀发表新款超耐久全固态电容系列主机板 - GA-965G-DS3。采用Intel® G965绘图整合型芯片组并支持高效能、低耗电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带您体验更丰富的数字家庭娱乐功能,实现超宁静、高效能的系统优势。

 

  技嘉GA-965G-DS3支持Intel® Core™2 Duo处理器,具备高效能及低耗电的优点,搭配最新Intel® G965 高速芯片组,内建最佳化的内存引擎(Intel® Fast Memory Access technology),能够强化内存频宽的运用效率,有效降低内存存取延迟的现象,不仅提供计算机平台极佳的数据运算能力,也大幅强化游戏和数字媒体的运算效能,完美表现多媒体应用效能。

 

搭载Intel® G965芯片组的绝佳演出

  专为玩家打造的S系列主机板-技嘉GA-965G-DS3,独步业界采用全固态电容的设计,是兼顾优异效能、耐久稳定的精心之作;GA-965G-DS3搭载最新Intel® G965芯片组,整合新一代3D绘图运算核心Intel® GMA X3000 (Intel® 图形媒体加速器 X3000),内建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0、OpenGL 1.5等技术,不仅强化多项游戏支持,更确保您的计算机能支持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

 

  技嘉GA-965G-DS3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内建Intel® 清晰影像技术 (Intel® Clear Video Technology),具有高传真视讯播放功能,能够呈现更清晰的影像及绝佳的写实色彩,结合Intel® 高传真音效技术(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让您同时拥有超优画质、绝妙音效的影音享受。技嘉GA-965G-DS3绝对是您追足数字家庭、多媒体游戏应用及极致效能的最佳选择。

 

GA-965G-DS3的耐久强化设计
  为了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以及延长计算机平台的使用寿命,技嘉科技耐久强化(Durability Enhanced)平台采用业界技术领先供货商所提供的优异高传导铝质固态电容(Conductive Polymer Aluminum Solid Capacitor)。这项技嘉科技独家设计,提供使用者效能更稳定与运作寿命更长的系统平台。

(表格-固态电容与电解电容使用寿命比较)

 

超频Speed

  技嘉GA-965G-DS3具有极佳的系统超频能力及创新设计的调校功能;在超频功能部份,超频玩家可以利用调校功能调整中央处理器、内存、及PCI Express接口的频率,轻松超频。在超压方面,则可以调整中央处理器/内存、PCI Express接口、及芯片组的电压,提供更稳定的超频能力。而藉由硬件及软件的搭配设计,友善的使用者接口则提供玩家自由调整系统设定,轻松享受超频的乐趣。

 

智慧Smart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嘉GA-965G-DS3主机板还提供了Smart功能,配备了如Download Center、@BIOS、Q-Flash、Xpress Install、Boot menu 与Smart Fan等独家研发软件,人性化的操作接口,让您不论进行计算机硬件监控或BIOS的更新等工作,更快速、更便利!

 

安全/稳定Safe

  安全性与稳定性是优质主机板的必备条件,是技嘉主机板产品研发的核心特色之一,除卓越的硬件设计、技嘉GA-965G-DS3主机板独特的Virtual Dual BIOS与BIOS setting Recovery 等BIOS防护技术外,技嘉更超值附加了Xpress Recovery 2, PC Health Monitor, HDD S.M.A.R.T.与C.O.M等硬件诊断及系统快速回复工具,让您的个人计算机维持最佳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GA-965G-DS3产品规格

支持Intel® Core™2 Extreme / Core™2 Duo处理器

支持Intel® Pentium® D / Pentium® 4 / Celeron® D 处理器

Intel® G965 Express 芯片组/ Intel® ICH8

支持DDR2 800/667/533 内存

支持4组DIMM双信道内存架构,容量高达8GB

ATX form factor, 305 x 210mm

千兆以太(Gigabit) 网络芯片 (Marvell 8053)

1 x PCI Express X16 插槽

3 x PCI Express X1插槽

3 x PCI插槽

6 x Serial ATA 3Gb/s 连接埠

1 x Parallel ATA连接埠

1 x CD In连接埠

1 x SPDIF In/Out 界面

10 x USB 2.0/1.1埠

Realtek 8声道音效译码芯片

 

  想体验绝佳的影音快感吗?技嘉GA-965G-DS3主机板将是您绝佳首选!技嘉GA-965G-DS3已经开始销售,消费者可至技嘉科技各经销据点购买。若需详细资料,请至技嘉科技网站: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Motherboard/Default.aspx

           

 

附注资料

关于技嘉科技

  技嘉科技(GIGABYTE TECHNOLOGY)创立于1986年,今年(2006)已届满20周年,20年来,技嘉秉持着「技术创新、质量稳定」的诉求与理念,在主机板产业建立了厚实的基础与优异的营运成绩。20岁的技嘉目前正处于充满活力与冲劲的阶段,将持续以坚持质量、用心关怀与服务的态度,致力于科技创新,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往下一个 20 年迈进!

  为打造客户全方位的数字生活,从产品前端的设计与研发到后端生产,技嘉科技GIGABYTE整合了主机板、显示卡、计算机外设产品、笔记型计算机、网络通讯产品与服务器的各项优势,并于全球设置营销服务据点,以提供完整的产品售后服务。多年来屡获国家级奖项肯定,包括国家金头脑奬、台湾精品奬及国家产品形象奖等国家级肯定,更是主机板产业唯一连续八年获奖率百分之百的杰出台湾精品奖企业,2004年亦荣获「国家质量奖」的最高荣誉。长久以来,技嘉科技致力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提供全球优质的IT产品与服务以满足并超越市场客户的需要,以成为永续经营的高品牌价值之世界级企业。如您需技嘉科技进一步的信息,欢迎参访技嘉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gigabyte.tw/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