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涨声一片 AMD双核4200+暴涨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5:14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目前市场上CPU价格的变化基本都以降价为主,但今日AMD的CPU却一反常态,旗下一款AM2接口的双核型号为4200+的Cpu价格狂涨100元,目前售价达到了1690元,与INTEL最新的酷睿E6300价格持平。
[南京]涨声一片AMD双核4200+暴涨100元

    AM2处理器较前款处理器最大区别在于对DDRII内存的支持,内建的DDR内存控制器,使AMD旗下的处理器在有效的内存带宽中,获得更低的内存延时,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过,随着技术革新的步伐加快,AMD为其新一代的AM2处理器加入对DDRII内存的支持,以获得更好的性能。AM2双核4200+是AMD针对中端用户推出的CPU,刚上市时价格高达2300元,经过7月底AMD的价格调整,这款价格一路走低,最低时仅为1560元。装机高峰即将到来,现在DIY市场涨声一片,先是LCD显示器,又是内存,如今又是Cpu,无非都想分一杯羹。4200+的包装盒十分mini,体积只有以前版本的一半,这样也降低了整体成本,可以从价格上体现出来,“Do more in less time”的字样显得相当突出。
[南京]涨声一片AMD双核4200+暴涨100元

    4200+的主频为2.2GHz,采用90um工艺制程,由于是双核心设计,每个核心单独拥有128KB的L1一级高速缓存,512KB的L2二级高速缓存。产品工作电压为1.4V,功耗为65W,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以及X86-64指令集和Cool‘n’Quiet以及EVP技术,采用的是新一代的Windsor核心。网上一系列的评测显示该4200+的性能与酷睿E6300大体相当,但功耗控制的较为出色,普遍具有良好的超频潜能。
[南京]涨声一片AMD双核4200+暴涨100元

    Cpu涨价在DIY市场已经不多见,而且一涨竟有百元之多,更是罕见,建议近期需要购机的朋友考虑其他同等级的Cpu。

    今日报价:1690元
    销售商家:南京傲众科技
    商家地址:雄师国际3A58包间
    商家电话:025-8315826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