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处不胜寒?美格S91D价格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以张扬个性为主打的美格S91D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IT爱好者的眼球,纯洁白色为面板主色的S91D,以其高贵典雅的外观跃身成为消费者注目的焦点,同时,S91D高于其他品牌19寸同款机型的官方售价2699元是否合理,亦受到了消费者关注。据笔者观察,虽然S91D的价格争议颇大,但目前S91D在市面上的销售一直走俏,略高的价位并未因此而成为S91D的销售瓶颈。究竟S91D成功的因素何在?下面笔者将为您全面剖析S91D。

  “U”时代以你为先,注重追求自由和个人的因素,将YOU融入每个产品里面,创造出区别于其他产品的个性特色。S91D作为美格“U”时代下主推的明星产品之一,正是在这种理念下应运而生的,所以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均有着非凡魅力。

高处不胜寒?美格S91D价格受争议

  S91D清新飘逸、高贵典雅的外形设计,首先在视觉上带来了强烈的冲击,机身背面及底座采用晶莹洁白的钢琴烤漆,充满着时尚气息。面框上,美格采用并延续了业界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加上独特的V字形支撑臂,各部分过渡自然和谐,机身轻盈简洁,设计简单轻盈,塑造出S91D精巧别致的清纯外观,展现了S91D的超强魅力,备受时下时尚白领的青睐。

  同时,我们会发现在S91D的边框四周都没有OSD按钮的设计,这可以说是S91D外观上的另一大特色。轻触式OSD按钮被设置在MAG黑色LOGO的低端,操作方便新颖且有效节省了面框的空间,既保证了整个产品美观也体现了美格在工业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

  外观之外,性能同样是消费者较为关注的方面。美格S91D具备了1280X1024的分辩率,300nits亮度,500:1对比度,5ms响应时间,160度/水平,150度/垂直的可视角度。拥有较为主流的配置,能够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同时5ms的极速响应时间,500: 1的对比度,300nits的高亮度,加上无损传输的DVI 数字接口,进一步提升了S91D“飘”的技术参数,保证了画质的艳丽色彩,更加适合追求个性时尚人士使用。
 
  在U时代下,美格更加体贴周到,S91D不仅让消费者的视觉上有美好的享受,还让消费者的健康得到保障。它通过了TCO99和CCC安规认证标准,以及最新的绿色健康认证RoHS。在材质的选用上,杜绝加入对人体有害的六大毒素:镉、铅、汞、六价铬及溴化耐燃剂,受到了注重健康用户的关注,令S91D用户在使用时时刻保持轻松飘逸的心境。
 
  当您放心享受美格显示器所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更可享受到美格完善而周到的服务内容:“EPS全球服务专递”的周到服务:1个月免费包换,3年免费保修,10大城市免费上门服务!更可体验目前显示器品牌唯一一家提供“一店购物,全国联保”的EPS“绿色通道”服务,让您在选购显示器的同时,彻底解决因商家代理变更或是用户异地使用变更带来种种售后服务的麻烦和不便,让您真正后顾无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