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enius“精灵” 无线导航者Navigator 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作为全球第二大鼠标生产厂商,Genius“精灵”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Genius“精灵”以提供最符合人性化及人体工学的设计为目标,致力于鼠标耐用性的研究,为用户提供高水准、高品质的鼠标、键盘、摄像头等多系列桌面产品。一直以来,Genius“精灵”立足于欧美等海外市场,在海外鼠标键盘市场有很大的占有率,鼠标键盘产品屡获各类大奖,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Genius“精灵”无线导航者Navigator5000

  不久前我们曾经为大家介绍过一款导航者抹香鲸Navigator 500鼠标,出色的6按键设计,新颖的可换外壳设计,以及丰富的快捷操作功能都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现如今,一款在Navigator500基础上加以改进的新产品也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那就是具备无线功能的无线导航者Navigator5000。

Genius“精灵”无线导航者Navigator5000

  这款Genius“精灵”的无线导航者Navigator5000,同样是一款具有6按键的产品。外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但没有了数据电源线的羁绊,使用更加灵活自如。它同样具备了“精灵”鼠标与众不同的可换彩壳设计,而且通过专门附送的Office EasyJump软件,它还能够实现相当丰富的快捷操作功能,是一款专门针对办公和家用的多功能鼠标产品。

  Genius“精灵”的无线导航者Navigator5000采用了整体流线型的造型,左右对称的设计能够满足左右手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它的按键和后盖是一体化设计的,因此美观性更佳。它具有6按键设计,除了常规的鼠标左右键以及滚轮按键之外,还有滚轮前后的前进及后退键,以及另一个功能快捷键。这些功能按键在日常的操作和办公软件中都能够带来极高的便捷性。同时,如果用户安装了附送的“Office EasyJump”软件,则可以最多使用八种应用程序的多达十六种功能,点击相应的功能按键就可以实现设定好的快捷功能,功能异常强大。

  无线导航者Navigator 5000外壳采用了精致的喷漆设计,而幻彩颜色搭配方案也是如今最为流行的,由于工艺的不可重复性,因此生产的每一款鼠标图案都不是完全相同的,独一无二的。无线导航者Navigator 5000还支持随心幻彩壳设计,有多个颜色和风格的彩壳可以更换,随产品附送的两款外壳分别是银色外壳和黑色外壳。

  无线导航者Navigator 5000通过两节电池来供电,电池仓设计在上盖下面,因此更换电池十分便捷,同时两节电池也能提供长时间的充足供电。在无线数据通讯方面,无线导航者Navigator 5000支持高性能的27MHz无线技术,因此完全能够满足鼠标高速移动的需要。

  作为全球鼠标领导厂商的Genius“精灵”,这款无线导航者Navigator 5000继承了其一贯的设计作风,舒适的手感、强大的功能、优秀的易用性,在选购鼠标产品的时候,消费者对质量和品牌都有一定要求,Genius“精灵”的产品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