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00%获奖 买精英主板“抽”“送”改装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1:23 天极yesky
佚名 

  目前,市面上面向不同大众、主流消费群体的各种促销很多,但是针对PC改装发烧友市场的却少之又少,近日,从精英电脑方面获悉,精英电脑将旗下两款面向高端玩家的极致系列双核主板:精英KA3 MVP、精英PA1 MVP的价格分别由1699、1499元直降500元和300元,以同样的1199元超低价限量出售,两款共100片,并且还附赠红色魅力改装套件(含荧光Cable、荧光风扇、荧光灯管)一组!

  此外,购买这两款产品的改装爱好者都有机会抽取由精英电脑、威刚科技以及曜越科技(Tt)联合提供的共百组进口专业改装套件奖品,包含10组每组价值1,500元的订制极致透明机箱、5组每组价值980元的水冷套件、10组每组价值580元的风扇控制面版、5颗每颗价值380元的CPU涡轮超频风扇、20组每组价值370元的DDR2威刚内存、20组每组价值320元的LANPARTY机箱背带,以及30组每组价值220元的USB荧光鼠标垫,中奖率达100%!

  100%获奖买精英主板“抽”“送”改装套装

  100%获奖买精英主板“抽”“送”改装套装

  精英KA3 MVP Extreme主板采用ATi RD580+SB600芯片组,支持AMD AM2处理器,包括Athlon64 X2、Athlon64 FX处理器以及Athlon64单核心处理器,支持ATi Crossfire X16双显卡互联技术。另一款精英PA1 MVP Extreme主板基于ATi RD400+SB450芯片组,拥有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Pentium D 9xx、8xx双核处理器,可实现DDR2 667内存双通道,支持ATi CrossFire X8双显卡互联技术!

  限量特价抢购活动已经从本月8月1日开始,由于本活动仅限前100名抢购发烧朋友,如果您对以上个性、专业的改装套件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登陆精英官方网站:www.ecs.com.cn,或其它IT网站,如小熊在线、ZOL、PCOnline、PCPOP、驱动之家、硅谷动力上的链接参加抢购!

  咨询电话:010-82676888分机8036、010-82676888分机8055、010-58730892苏莉小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