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抢双核液晶PC!送512U盘和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7:3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杨善人
  双核处理器已经成目前最受关注的CPU,并且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用户期望购置一台电脑,来充实自己的生活,获取更多的知识。近日,小编了解到TCL 海盗8856采用双核处理器配备液晶显示器的组合,价格仅售6198元。并且现在购买还送512兆U盘、130万摄像头等精美大礼包。性价比不错,非常适合家庭用户,感兴趣的用户来看看具体规格。

抢双核液晶PC!送512U盘和摄像头

  TCL 海盗8856的CPU采用英特尔奔腾D805处理器,主频速度为2.66GHz,采用0.09微米的制作工艺,Smithfield内核技术,2MB二级缓存以及533MHz前端总线。

  所谓双核心处理器,简单地说就是在一块CPU基板上集成两个处理器核心,并通过并行总线将各处理器核心连接起来,犹如两个处理器在一起工作,同时打开多个网页速度都相当的快,十分流畅。

  其他配置为512MB DDRII内存,采用康宝光驱,满足用户观看DVD大片,刻录CD的需要。7200转大容量160G硬盘,配备PCIE GeForce 6200 128M显卡,对于目前的游戏,基本可以应付。显示器采用,显示范围更广,辐射更低的19英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在游戏以及电影中,享受畅快淋漓的感觉。

  杨善人评论:目前这款TCL 海盗8856报价6198元,采用双核+独立显卡+液晶的主流配置,整体性能强劲,能够满足游戏娱乐需求,并且价格较为合理,性价比尤其突出。近期内要购买台式机的用户,可以考虑此款产品。

  参考价格:TCL 海盗8856 6198元
  推荐商家:众鑫恒信
  联系方式:孙康 1301875659 010-82689421/23
  网上店铺:http://stores.enet.com.cn/efala/88811629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