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直降500!精英双核/交火主板1199元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7:0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进入AM2时代后,AMD所有处理器的价格都在稳步下调,就拿目前两款最超值的双核X2 3600+和X2 3800+举例,前者已经跌入了千元大关,而3800+也只有1200元左右,而且超频性能优秀!这对于近期考虑攒机的朋友来说将是非常好的选择。

  既然有了强劲的CPU,那主板肯定不能太差,目前由精英推出了两款“极致”系列主板就是搭配3600+和3800+的最好选择。精英KA3 MVP Extreme、PA1 MVP Extreme目前正在进行大幅降价促销,超值体验价1199元,限量一百片,先到先得。这两款主板非常适合近期想要装上双核平台的用户,另外,凡是购买这两款主板的用户都将获得由精英提供的价值超过150元的红色魅力改装套件(荧光Cable、荧光风扇、荧光灯管一组),并且还有机会抽取终极水冷改装套件大奖!


直降500!精英双核/交火主板1199元特卖

  精英KA3 MVP Extreme主板采用ATi顶级芯片组――RD580+SB600,支持AMD AM2处理器以及ATi Crossfire X16双显卡互联技术,现在直降500元,由原价1699元降为1199元,如果您正发愁选用哪款主板搭配AM2接口的Athlon64 X2 3800+ 双核处理器组建个人PC平台,这款精英KA3 MVP Extreme主板将是您的上佳选择之一!


直降500!精英双核/交火主板1199元特卖

  另外一款精英PA1 MVP Extreme主板同样采用ATi RD400+SB450,拥有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Pentium D 8xx、9xx双核处理器以及CrossFire X8双卡互联技术,现在由1499元直降300元,以超低价1199元出售,是目前市面上支持Intel双核处理器的超值高端主板!

  本次限量特卖活动已经开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精英官方网站:www.ecs.com.cn,或小熊在线、ZOL、PCOnline、PCPOP、驱动之家、硅谷动力参加网上抢购或拨订购询问电话:010-82676888分机8036、010-82676888分机8055、010-58730892苏莉小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