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不过6百元! 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5:09 天极yesky
积 

  近期配件市场在处理器方面无论是Intel还是AMD,其双核产品的价格均不断下跌,其中Intel方面PD 805已落到7百多元的底线,而AMD方面X2 3600+则早早已冲破了千元大关,低廉的售价自然成为众人的焦点所在。而上周除了双核处理器吸引人们的视线外低端显卡同样值得消费者关注,毕竟不少品牌显卡已将6600和6800系列显卡进行清货处理,其中捷波的6600GT报出了499元,而影驰的6800XT则报出549元的低价,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本周的代端显卡行情。


铭瑄X1300PRO报出449元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铭瑄X1300PRO白金版作为一款采用90nm制程Low-K工艺制造的显示核心,核心拥有4条象素管线,2个顶点着色引擎,并且加入了对SM3.0、DirectX9.0C、HDR以及AVIVO的支持。铭瑄习惯采用的小型散热器,其滚珠风扇比较安静,为用户提供一个良好的使用环境。显卡供电部分采用日系红宝石低阻抗电容,显卡采用全密闭式电感,能够长时间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铭瑄X1300PRO白金版显卡显存使用了现代2.8ns DDR1显存颗粒,运行在700MHz,容量128MB,位宽128bit。显卡输出接口采用全接口设计,其中DVI和VGA接口能够兼容绝大多数的显示设备,而多功能视频输出接口则为用户提供了复合视频、S-Video和HDTV的输出。

  为避免与Geforce7300GT作出正面竞争,铭瑄狂镭X1300PRO白金版将售价降到了449元。虽然其拥有600MHz的核心频率但先天的4管线也使得核心性能偏低。如果想购买性能更好的显卡,那么目前可考虑7300GT和X800GTO系列显卡产品。

产品价格:铭瑄狂镭X1300PRO白金版 449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350号
联系方法:020-87579985



三年质保捷波6600GT报499元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在业内捷波其代工产品似乎比自有品牌更具知名度,其中代工的板卡更有斯巴达克、微星、双敏等知名品牌,捷波魔法PCX6600GT游戏小子III,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纹理单元,采用P216公版设计,6层的绿色PCB板,0.11微米制作工艺,整体做工和用料上十足。而在散热方面该显卡采用的思明风扇散热。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显存方面,捷波魔法PCX6600GT游戏小子III采用2.0ns GDDR3显存,显存频率是1000MHz,核心频率是500 MHz,组成容量/位宽分别为128MB/128bit的显存单元。优秀的电路设计加之良好的用料,使得这款显卡拥有一定的超频潜力。在供电用料方面大量采用高品质铝贴片电容、高质量的电感线圈和大量的贴片电阻和贴片电容。

  接口方面依然提供了D-Sub+DVI+S-Video,支持HDTV显示输出以及多头显示技术。目前产品报价499元是其一大卖点,拥有三年质保的售后服是其另一大卖点。

产品价格:捷波 魔法PCX6600GT游戏小子III 499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216号(微通)
商家电话:020-87574890 87574939



映泰高频7300GT报599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近日接过商家报料,映泰一款7300GT飞龙加强版显卡到货卖场,而该款新到货的显卡与先前到货的∑Gate V7303GT11显卡最大不同要算风扇由热管加主动散热改为纯主动风扇散热。这款映泰7300GT采用了G73显示核心,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单元的强悍规格,散热方面,由原来散热片+热管+主动散热风扇的三重散热设计改变风扇散热方面,明显工散热系统上有所减料。供电模组主要位于显卡的下方,独立式供电设计,采用多颗高品质的KZG电容,固态电容及半封式电感组合,保证了显卡在高频运作下的稳定。该卡还通过欧盟RoHS绿色环保认证。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显卡正面覆盖了4颗三星高速1.4ns显存,组成128/128bit规格,核心与显存默认频率为500/1200MHz。而1200MHz的频率厂商设计得较为保守,要知道1.4ns的显存在频率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目前599元的价格已是采用上DDR3显存的高频7300GT显卡的最低售价,映泰该款7300GT飞龙加强版供电模块采用KZG电容,固态电容及半封闭式电感组合,以及拥有500/1200MHz的高频率是其卖点所在。

产品价格:映泰 7300GT飞龙加强版 599元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607/G502 (广州市三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020-87585490 87581623 87594959



549元! 影驰6800XT挥泪抛卖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该款影驰GeForce 6800XT定位于超频玩家级,所以散热方面当然不会马虎,依旧采用超频三的散热器,以及保留了玩家版上一直使用的蜂鸣报警器,散热器的独特设计能为周围的显存颗粒以及供电电路进行散热,且工作噪音非常微小。在参数上影驰该款显卡与映众的6800XT基本相同,显卡采用了6800XT图形核心,使用0.13微米工艺制程,拥有8条像素泻染管线以及4个顶点着色单元,频率方面则与6800标版一样为325MHz。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显存方面,采用mBGA封装2.8ns/DDR显存颗粒,正面共8颗,组成128MB,256BIT显存规格,影驰还为显存颗粒加装了散热片。核心/显存的默认频率为325MHz/700MHz。

  作为影驰玩家版的一员,该显卡延续了双BIOS设计、蜂鸣器报警设计、核心电压调节等超频功能。目前该显卡报出549元,作为一款6800显卡拥有256BIT显存规格该价格还是值得消费者关注。

产品价格:影驰6800XT玩家版 549元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座G502
商家电话:020-87585490 87589167



独家热卖!盈通X1600PRO HM!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暑期的即将结束,不少电脑商家定会好好把握最后几天大搞促销,尽可能在销量上来个最后冲刺。近日盈通一款镭龙RX1600PRO-128GD3 HM 爆出了599元的低价(原价699元)。作为一款X1600PRO显卡,报出该价格可以轻易绝杀NV的7300GT显卡,而且再加上其HyperMemory 2技术能够将显存最大扩充至512MB,从参数与价格上看,该显卡非常超值。需要注明的是:该款盈通镭龙RX1600PRO-128GD3 HM 显卡以599元出售,仅限广州的东捷商家。

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全不过6百元!近期廉价主流显卡推荐


  这款产品的核心及显存供电部分用料都不错,使用了全系列的日系电容,三洋、KZG、红宝石等品牌的产品都可以在上面看到,在靠近输出接口位置设有密集的电容、电感区,RAM供电被设计在该显卡的右上角位置,比较合理。这款显卡的核心/显存频率是575MHz/1000MHz,显存选用了2.0ns的三星GDDR3颗粒,组成了双128的主流显存结构。不过与普通版的X1600PRO不同的是,这款卡通过HyperMemory 2技术能够将显存最大扩充至512MB!从参数上看该显卡已接近Radeon X1600XT的水准。

  作为一款拥有575MHz/1000MHz频率的X1600pro显卡,盈通镭龙RX1600PRO-128GD3 HM报出599元已是非常超值,再加上其HyperMemory 2技术能够将显存最大扩充至512MB,从参数上看该显卡已接近Radeon X1600XT的水准。具有很高的购买价值。

产品价格:盈通镭龙RX1600PRO-128GD3 HM  599元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座202室(广州东捷)
商家电话:020-8757380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