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柯美最新多功能数码机bizhub C4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5:00 天极yesky
佚名 

  柯尼卡美能达隆重推出新机型bizhub C450,主机标配了全彩色复印/打印/扫描功能,并可选购传真功能,使用户在不断变化的商务环境中始终拥有竞争优势。

  不论是彩色或是黑白文档,bizhub C450都能流畅的工作,提供灵活的文档处理,有效的数据分发,以及快速、多样的输出装订。C450这一强大的办公利器能使您处理、共享、分发信息,使您始终处于信息应用的前沿。此外,标配了大容量的硬盘,与PS兼容的打印控制器以及高速网络扫描功能,并可选购传真功能。同时也提供了聚合碳粉(Simitri)和能产生更出众品质的先进图像处理功能。

  C450的高速网络打印功能达到了彩色35页/分钟,黑白45页/分钟。打印语言兼容PCL XL和PostScript3,在多种平台环境中支持平滑输出。可选购的Fiery打印控制器使得C450也能满足对画质要求较高的用户的DTP需求。

  安装选购件PC-402后,C450的最大供纸容量达到了3400页,而且所有的供纸盒都能使用厚纸,最大可达256g/m2.通过第一纸盒和手送旁路,还能打印在明信片、信封和OHP上。

  为了适应更广泛的需求,柯尼卡美能达提供了两种可选的排纸处理器,能使您轻松制作专业级的文档。FS-507具备了分页、装订、打孔功能,而FS-603可制作达60页的小册子。

  为了保证更高品质的图像,C450采用无油的Simitri聚合碳粉,该碳粉具有高度均匀的6.4微米颗粒,使您的彩色商务文档更自然,减少反光。

  C450能以35页/分钟的速度进行全彩色的网络扫描,并可转换成PDF,TIFF,JPEG的文档。这些文档能非常方便的作为email的附件发送或直接发送到服务器/个人电脑上。为了尽可能的减少储存空间,少占用网络资源,柯尼卡美能达简洁的PDF功能能把原始数据压缩至1/3~1/5,可使用户更容易地处理比较庞大的彩色文档数据。而且,C450可使您同时发送数据至多个目的地,使您处理数据的效率大大提高。

  C450已经通过了严格的环境测试标准,获得了“

能源之星”的认证

  配备了当今先进的数码技术和网络扩展功能,bizhub C450就是一台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商务环境的强有力竞争工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