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想群众所想 精英推出廉价集成C51GM-M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4:14 IT168.com
作者:阿科   

  【上海行情】今年的暑假市场刚一开始就由于AM2的上市而变得热闹非凡,各个厂商都推出了支持AM2处理器的低端C51主板。这次身为大厂的精英也推出了一款售价低廉的C51主板,主要定位于资金不足的学生族和对性能要求不高的办公用户。真可谓是“想群众之所想”。下面我就详细介绍一下这款主板。

想群众所想精英推出廉价集成C51GM-M主板

精英C51GM-M主板

  精英C51GM-M主板为小板设计,主板保持着精英贯有的紫色PCB风格,基于C51G(GF6100)+MCP51芯片组。支持AMD最新的940针AM2架构处理器以及DDR2内存双通道技术。北桥集成GF6100图形核心,支持TurboCanch技术,最大可共享系统物理内存达128M。

  主板CPU供电部分采用三相供电设计,供电系统采用高品质松下电容和半密封式电感,加强了处理器的供电能力,具备良好的稳定性。

  主板具备2根DDRII D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2GB,支持双通道DDR2800/667/533规格内存。ATA133规格的IDE X2。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PCI插槽,1条PCI-E 1X插槽并预留一个独立的PCI-E 16 X插槽,方便用户升级显卡。南桥芯片提供了2个SATA,主板还集成了ALC655音效芯片和RTL8201CL网络芯片,提供了六声道音频和百兆以太网卡。

  总体来说这款主板用料扎实,注重实用性,可以完美搭建廉价的AM2平台。目前易迅网 www.icson.com售价589元,非常适合学生和办公用户,希望最近攒机的朋友留意一下。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ItemID=147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