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瘦身酷睿上市不贵 标配新品仅要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41 天极yesky
Raistlin 

  随着采用酷睿2处理器电脑的大面积上市,各种特殊设计的产品也随之出现,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国外最新的瘦身设计的PC产品。

瘦身酷睿上市不贵标配新品仅要7000元

  型号为FRONTIER DS的新品共有两个子系列:采用酷睿2处理器的KZDS71以及采用Celeron D处理器的KZDS11,其中KZDS71的标准配置为Core 2 Duo E6300(1.86GHz),内存512MB、硬盘80GB,搭配双层DVD刻录机,预装了Windows XP Home系统,首家爱为89880日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

  低端的KZDS11标准配置为Celeron D 346(3.06GHz)处理器,256MB内存,价格为59850日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

  FRONTIER DS系列的体积十分小巧,仅仅95×415×330mm大小,拥有6个USB 2.0、千兆网卡、PS2/2等扩展接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