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一送一 映派Slim系列刻录机款款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0:59 天极yesky
佚名 

  深圳映派科技集合优势技术,面向移动光盘存储市场推出了两款外置超薄系列DVD、Combo刻录机,产品型号分别为映派(Impress)ED-80U、EC-20U。

买一送一映派Slim系列刻录机款款有礼 买一送一映派Slim系列刻录机款款有礼

  产品包装

  产品全系列均为黑色机身设计,高速USB2.0接口,外接电源,驱动器内设SONY原装机芯,引进行业领先技术,性能稳定。 ED-80U为当前行业内最薄的外置式DVD刻录机,机身厚度仅为2厘米,它能够兼容各种DVD“+”、“-”格式光盘及CD光盘,DVD+R/-R刻录速度可达8倍速,同时最高还可支持8.5GB D9光盘读取刻录。

买一送一映派Slim系列刻录机款款有礼

  产品外观

  另外一款ED-20U则为Slim Combo刻录机,机身外形大小与ED-80U完全相同,产品性能为24倍速CD-R、CD-RW刻录、24倍速CD-ROM读,同时还支持8倍速DVD-ROM的读取。

  映派Slim系列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是行业的最佳体现,ED-80U价格为人民币1099元,EC-20U为人民币699元,真正融合了沉着、睿智、时尚及实用性于一身,可谓是移动办公领域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的尊贵典范。

  此外,映派科技还特别推出“买一送一,购机就有礼品”活动, 从今日起购买映派ED-80U、EC-20U的客户都有机会得到映派提供的精美礼品――手持式可充电电筒,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买一送一映派Slim系列刻录机款款有礼

  礼品实物

  华北地区总代理

  北京金华旗科技有限公司

  门市1 海龙5134 010-82663579

  门市2 海龙4013 010-82662098

  门市3 鼎好3163 010-82696067

  门市4 太平又3059 010-82668504

  门市5 科贸2b122 010-82539072

  门市6 E世界3363 010-8190140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