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9寸液晶PC不到5K 方正飞越V510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9:12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8日消息】方正电脑作为传统的国产品牌机一直占据着老二的位置,今天小编带给大家一款方正经典飞越V510系列的特价台式机给大家看看,相信给大家的惊喜同样不小。

19寸液晶PC不到5K 方正飞越V510特价

  方正飞越V510系列延续了方正卓越系列时尚高雅的产品设计风格,采用黑白色彩对比,高贵而含蓄,前卫而不张扬。

19寸液晶PC不到5K 方正飞越V510特价

  方正这款特价的飞越V510型号是3018,采用了奔4处理器516(工作频率为2.93GHz,1MB二级缓存)、256MB DDR 533内存、80G 7200转硬盘、DVD光驱、搭配集成显卡,标配17英寸8毫秒液晶显示器,集成网卡、声卡,2.0音箱以及键盘鼠标等。

  飞越V510-3018的配置一般,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处理器盒17寸液晶显示器了,如今加一元就可以升级为19英寸液晶显示器,市场售价4899元。对这款特价的方正液晶电脑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一层南区方正专卖去选购,电话:010-82697498。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查询更多 19寸液晶PC不到5K 方正飞越V510特价 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