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功能齐全做工优秀 讯景73GT显卡仅售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1:31 泡泡网
作者:梁巍

    【北京行情】在中低端市场,NVIDIA单凭GeForce7300GS 64Bit显存位宽应对RadeonX1300系列攻势还略显单薄,推出GeForce 7300GT的目的也正在于要掌控住低端霸主。GeForce 7300GT拥有8个渲染管线单元和4个顶点单元,规格上不仅明显高过7300GS,与上代6600系列相比也是胜出一筹。7300GT最大的特性就在于拥有极大的弹性,搭配廉价GDDR2内存可以满足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搭配高速GDDR3显存的话,不仅性能达到GeForce6800GS的水准,同时价格却能低于6600GT,这样的产品想不火都难。

功能齐全做工优秀讯景73GT显卡仅售699元
XFX讯景 7300GT(PV-T73E-UAS)

    讯景7300GT DDR2就属于一款超值的7300GT产品,采用XFX一贯的黑色PCB设计,正面布局工整,背部走线清晰,顶端采用金属条加固,防止显卡变形。核心与显存使用了分离式供电设计,多颗高品质电容与封闭式电感的运用,保证显卡的稳定性,也为超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搭配的悬浮风扇,噪音极低。显存方面,正面板载8颗DDR2显存,组成256MB/128Bit显存规格,默认500/900MHz工作频率也比不少同类产品更强,并且还有很大的超频空间。

功能齐全做工优秀讯景73GT显卡仅售699元
XFX讯景 7300GT(PV-T73E-UAS)

    功能:这款显卡采用G73核心,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4组顶点单元,芯片规格上已经超过了6600GT,90nm新工艺则在低功耗、超频能力表现更佳,支持NVIDIA的SM3.0、HDR、PureVideo、SLI等技术。采用传统的VGA+DVI+TV-OUT输出模式,无论是CTR还是LCD,都能很方便的使用。

功能齐全做工优秀讯景73GT显卡仅售699元
XFX讯景 7300GT(PV-T73E-UAS)

    讯景这款7300GT价格仅为699元,并不比同规格的其它品牌高多少。凭借出色的做工、超高的默认频率加上XFX讯景提供的“一年换新”服务,性价比相当出色。暑促期间,购买该卡还将获赠一副价值58元的游泳镜和一张《波斯王子3》游戏光盘,有意购买该卡的朋友不要错过好机会。

XFX讯景 7300GT(PV-T73E-UAS)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3167柜台(010-8269864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