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购富士康风行、风雅机箱送精美运动水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7:43 天极yesky
佚名 

  富士康机箱一向以优良的用料做工和良好的性能赢得用户的喜爱。作为富士康机箱的主流型号,富士康风雅系列机箱和风行系列向来都是装机用户的优先选择。现在,随着富士康暑期大赠送活动的展开,喜欢这两个系列富士康机箱的用户又有好消息了。

  从2006年8月10日,富士康已经全面展开"创我颠峰 欢跃共享"大型暑促,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到9月10日结束。活动期间,富士康全线产品送重磅大礼,其中购买风行、风雅系列机箱在原有价格不变的基础上赠送精美运动水壶。

  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看看这两款送礼的富士康机箱风行系列和风雅系列的细节。

  首先带给大家的是风行系列,我们将机箱大卸八块,深入细致的解析一番。

  打开机箱的前塑料面板,第一眼看到的的景象就足以让人欣慰,部分对机箱了解较为深入的朋友可能会知道金属前板对机箱成本的影响以及对用户健康的意义。风行系列的箱体拥有金属前板,这就保证了EMI电磁幅射不会从机箱的正面泄漏危害用户健康。

  富士康风行系列机箱,有金属前板设计

  从机箱的内部我们也可以看到整洁明亮的镀锌钢板采用了单面烤漆的工艺,这样的设计虽然增加了加工难度和成本,但是可以防止EMI的泄漏。

  单面烤漆

  这款风行机箱虽然价格不贵,但是从很多细节,我们都可以看出其扎实的做工和细节的用心。

  全部钢板边缘都采用卷边工艺,杜绝装机伤手

  顶板部分有螺丝,可以拆卸更换

  接下来再看看风雅系列的内部构造。风雅系列相对风行系列价格和定位都要高一些,这一点从其采用的免工具设计就可以看出来,而风行系列机箱所有的优势风雅系列都是具备的。

  风雅系列机箱的驱动器安装不需工具

  扩展卡的安装也是免工具的

  上图中的驱动器支架上的小缺口实际上是为加强支架强度所做的特殊设计

  由于篇幅有限,还有很多优点笔者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据笔者了解,这两款机箱都是在市面上销售了有段时间的主流型号,各个主要的富士康机箱经销商应该都有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礼品价值不菲,所有是限量赠送的,想要赠品的朋友可得抓点紧,先到先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