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拥有DFI超频血统!七彩虹新AM2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7:3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蝎子】DFI主板一直备受超频玩家的关注,甚至成为了超频的代名词。今日编辑从七彩虹科技了解到,近期市场上将会到货一批由DFI代工生产的C.AK4N-M2主板,售价控制在650元以内。七彩虹C.AK4N-M2主板采用NF4标准版核心,具有较好的超频能力。


拥有DFI超频血统!七彩虹新AM2主板上市

    七彩虹C.AK4N-M2主板完全符合DFI的设计风格,ATX大板型设计利于散热。主板芯片采用NVIDIA nForce4 标准版单芯片设计,支持AMD AM2接口全系列处理器。另外该板符合Intel ATX 2.2型12V电源规范,为了给超频提供更充足电力,主板提供了服务器主板上才能见到的24pin+4pin电源接口设计。


拥有DFI超频血统!七彩虹新AM2主板上市


独特的供电设计
 

七彩虹该款主板将主供电部分与内存模块调换了位置,这样的设计在目前主板上比较少见。很明显,在板面上如此排兵布阵,最大的好处无非是增强主板的散热速度。七彩虹C.AK4N-M2 Ver1.4依然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第一层低频滤波部分使用了日本尼吉Nichicon电容,第二层高频滤波部分使用了一排日本KZG电容,不仅电容自身发热量极低,长效稳定运行时间更长达10000小时。


拥有DFI超频血统!七彩虹新AM2主板上市


扩展插槽

扩展插槽部分,该板提供了2条PCI-E x16插槽,支持主流的PCIE高速显卡。两条PCI-E x16插槽之间可以看到两排硬跳线,为超频玩家预留了双显卡SLI功能。尽管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双显卡SLI功能并不是经常用到,但还是期望七彩虹后期能推出新版BIOS实现免跳线SLI功能。


拥有DFI超频血统!七彩虹新AM2主板上市


内存插槽

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800内存,最大容量达到惊人的8Gb。内存供电模块,工程师采用了更为稳健的开关式MOSFET供电设计,由一组MOSFET、电源稳压控制芯片、数颗低频滤波电容和扼流线圈组成了完整、齐全的供电电路,充分保证了内存发挥,为CPU超频解决了又一大忧患。


拥有DFI超频血统!七彩虹新AM2主板上市


I/O接口

    千兆网卡Marvall 88E1115也出现在该主板上,对高速网络传输的用户再也不用烦恼。ALC850声卡芯片,提供了高品质7.1声道音频输出。较为不同的是,主板还提供了同轴S/PDIF和光纤数字音频接口,尤其是光纤数字音频接口,在目前高端主板上都很难见到。

    这款主板的价格是650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到海龙5181看看,电话:82663007,提及走进中关村的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