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酷睿2 我有!”活动让你享受足球快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42 天极yesky
佚名 

  年轻人!还记得世界杯期间意大利对澳大利亚那场比赛黄健翔的激情解说么?现在你也有一个机会也来像他嘶吼一番了!

  因为从8月21日起到8月31日,技嘉科技在北京展开“酷睿2,我有!”活动。凡是购买技嘉的965P-DQ6、965P-DS4两款主板中任一款并配上intelE-6300CPU一套,就能送精美足球一个。中奖了!中奖了!中奖了!技嘉立功了,技嘉立功了!没错,技嘉让你享受足球快感!

  但这还不是全部。是的,年轻人!你是一个足球好手,你需要一个足球,你需要你的球迷像黄健翔一样为你助威呐喊。但是同时,你也是一个DIY玩家。伟大的DIY玩家!你继承了DIY的光荣的传统。螺丝刀、镊子钳、大螺丝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你代表了DIY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你不能一个人在战斗,你不能!因为你还需要一套工具!

  自8月21日起到8月31日,凡是购买技嘉的965P-S3、965P-DS3两款主板中任一款并配上intelE-6300CPU一套送工具包。听着,年轻人!DIY需要工具包!

  怎么?你还不满意?啊,是的,现在的人们,已经不满足于DIY了,他向往飞翔、他向往驰骋、他向往冲刺,他向往速度!

  那么,如果你还打算购买技嘉的965P-S3、965P-DS3两款主板中任一款并配上intelE-6300CPU一套的话,我也可以赠送你一位车模。啊,年轻人,别激动。准确的说,是车模一个,车辆模型,请不要理解为

香车美女模特。我不能给你一个伴侣,但我能让你感觉到飞翔、驰骋、冲刺、速度!

  是的,胜利属于DIY玩家们!属于技嘉!属于Intel!属于所有热爱酷睿2、技嘉主板、DIY精神的人!

  好了,快去买吧,快去享受

中奖的快感吧(因为你买了就能中,嘿嘿)!

  对不起,请等等!

  什么事?年轻人,为什么还不去买?

  啊,是这样的,您还没告诉我哪里有卖呢。

  ……

  ……

  实在抱歉,忘记说了,大家记住了:

  北京海龙电子城、鼎好、科贸、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中关村E世界!

  还有统一兑奖地点,相信你会需要的。地址:海龙 4108柜台

  好了,再见了,年轻人,祝你好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