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准掌控随心而发 双飞燕X7掌心雷独门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33 天极yesky
佚名 

  双飞燕高端游戏鼠X7面世后,不断受到玩家追捧,现在,X7家族又添一员新猛将--- X-700F “掌心雷”。

精准掌控随心而发双飞燕X7掌心雷独门秘笈

  顾名思义,使用这种鼠标玩游戏,如同在战场上比敌人多掌握了一门秘密武器,杀敌制胜更显超群。这款鼠标是X700F系列的典藏版,它采用目前顶尖安捷伦的3060芯片,定值光学分辨率1000DPI,欧姆龙按键,最具特色的是它的光学器位置后移,能快速精确定位,特别对远距离捕捉小目标,更是神勇异常。

  光学器后移 大幅提高掌控性和精准度

精准掌控随心而发双飞燕X7掌心雷独门秘笈

精准掌控随心而发双飞燕X7掌心雷独门秘笈

  “掌心雷”专为提高掌控性和精准度而设计,与一般光学鼠标光学器在整个鼠身的中心位置相比,它将光学器后移30mm。普通的光学鼠标的光学器位于食指的第二关节处,这样手指在按动鼠标左右键时,会因为手指运动而移动光标;而X-700F位于手掌心部,手指剧烈运动也不会导致光学器联动而使光标移动不稳定, “掌心雷”由此得名。

精准掌控随心而发双飞燕X7掌心雷独门秘笈

  我们知道,人手带动鼠标运动时,是以手腕为固定圆心的摆动,一般光学鼠标光学核心靠前,由腕部和指根两个摆动的轴心去协助定位,对大脑而言,要估计鼠标的位置是复杂的运算。而X-700F光学核心靠近掌心,手指摆动的影响变得很小,只有腕部一个摆动轴在控制运动,对大脑是较为简单的估计,也就更容易精确定位光标。

精准掌控随心而发双飞燕X7掌心雷独门秘笈

  掌心雷更容易瞄准小目标

  X-700F这样设计后,以手腕为支撑点操控鼠标,同样幅度移动鼠标,其摆动半径变小,其光标的移动幅度也随之变小,在游戏时枪口摆动幅度也跟随变小,进而提高稳定度且能快速精确定位,进退之间随心所欲。而对于瞄准小目标而言,稳定就是精确。任何人都可以尝试放松手指,利用掌心贴住鼠标背部,然后移动鼠标由掌心操控所带来的稳定感。这一变革,经实验表明,有助于充分利用熟练者的习惯,让玩家更容易仅靠训练得来的感觉将光标移动到所需位置。X-700F就是充分利用这个原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稳定操控感觉让玩家在瞄准小目标时,稳稳的一次移动到位,无需来回瞄准贻误战机。

精准掌控随心而发双飞燕X7掌心雷独门秘笈

  众所周知,手指相对手腕而言,动作更灵活,但也更不稳定,在紧张或按下左右键时,更是容易发生轻微抖动,影响光标定位;在使用普通光学鼠标,无论是高手还是新手,在射击按动按键时,都会由于按键震动带来光学器的移动,这样的状况会减小瞄准和射击的精度。X-700F光学器重心后置远离指尖头,在游戏中,手指操作按键射击的抖动不会震移光标。当鼠标光学核心更接近手心位置时,手指的抖动不容易传递到鼠标,因为掌心稳稳控制住了鼠标光学器,从而达到稳定移动的目的,基于这个原理,X-700F可以为你带来全新的射击稳定感,不会精准度问题丢失目标。

精准掌控随心而发双飞燕X7掌心雷独门秘笈

  三连发火力键更添胜筹

  在这款全新的X7鼠标中,依然保留了双飞燕的专利技术“三连发火力键”。在以往的介绍中,我们曾多次详细介绍过了“三连发火力键”的妙用和威力,这里我们依然要强调这一革新技术在实际运用中的优点。凭心而论,“三连发火力键”在游戏关键时刻确实能体现其强大火力优势。它集中3连射火力,瞄准目标后只需轻松一击,不仅打中目标的概率提高三倍,而且节约了战场上宝贵的时间。其惊人的威力和毙敌于里外的快感,让无数的玩家体验到双飞燕创新科技带来的电玩竞技新优势。

  X-700F基本参数

  X7掌心雷采用目前顶尖安捷轮A3060光学芯片,扫描频率为6500帧/秒,30*30阵列的CMOS尺寸,传感器每秒捕获5.8百万像素图片,最高光学分辨率1000DPI。双飞燕独家设计的超强劲的微处理器,其SPI采样时间缩短到令人咋舌的1ms,表现出超高的科技实力,让光标移动无锯齿,感觉平滑细腻,另具有15G的加速度,最大可承受移动速度为102cm/s。

  玩家谈“掌心雷”优势

  Radar(CS高级玩家):试用了一段时间X-700F,感觉对精准掌控能力的提高确实有帮助,以前都是靠长时间训练而得到那种随心而欲的畅快,现在用“掌心雷”能更快找到感觉。

  编者:对高手而言,第一时间击毙目标就是基本要求。高手玩家在长时间训练中,练就了潜意思的动作,而这种动作更多源自感觉,这种感觉一旦在较长时间不使用,感觉就会有失误,而对于鼠标硬件上的提高,它会让高手更稳定的摆动枪口,对准目标,抢先在敌人动作之前射击,X-700F能让这种瞄准的成功率明显提高。喜欢远距离毙敌的人,尤其会爱上X-700F精确稳定的捕捉小目标的感觉。

  Winfly(CS初级玩家):开始玩CS用的是X-710F,鼠标很快,但因为个人掌控能力有限,一上战场就虚晃得厉害,在同样DPI情况下,X-700F就好了很多…

  编者:对初学而言,X-700F有助于缓解因紧张造成的枪口晃动,移动过头,来回瞄准的失误和不精确,同时也能更好的体会到游戏中瞄准刹那的感觉,培养起捕捉短暂开火时机的直觉。

  总结:双飞燕X-700F掌心雷,继承X7家族免驱变速、高分辨率和三连发火力键优良血统,进一步提高了掌控性和精准度,可以预见,它将会让更多的玩家有了更多选择它的理由。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