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炎炎夏日冰点促销,三星硬盘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4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漂移】针对目前市场上大容量高转速的硬盘愈加受欢迎,以及用户对于硬盘售后服务质量愈发重视的现状,国际知名硬盘品牌三星硬盘与金喜来公司强强联手,掀起夏日硬盘促销风暴,为炎炎夏日带来超强凉意!三星联手金喜来公司共推出26款不同的产品,其中24款主打产品,更有“买一送一”惊喜特惠活动,全线7200转高速驱动消费者抢购激情。占据全球硬盘分销市场份额第一的金牌渠道商金喜来公司,更独家携三星硬盘全新的“三心服务”体系强势出击,为国内电脑玩家带来最具性价比的存储解决方案!


炎炎夏日冰点促销,三星硬盘好礼相送

    此次促销活动,除了产品齐全任意选购外,在活动期间,只要购买金喜来代理的3.5英寸三星硬盘就可获赠时尚水杯一个,并且实行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金喜来公司还为用户提供3年的超长质保服务,可谓物超所值。此次活动所主推的产品,如SP0802N、SP0842N、SP1604N、SP1644N、SP2014N、SP2004C、SP2514N、SP2504C、HD080HJ、HD160JJ、HD300LD、HD300LJ、HD400LD、HD400LJ等,用户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切身体会金喜来公司提供的诚信、耐心、顺心的“三心服务”。


炎炎夏日冰点促销,三星硬盘好礼相送

    此次活动,金喜来公司针对新老用户推出了不同产品。面对当前的年轻人,也是电脑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为了满足他们上网浏览,在线聊天,玩大型游戏和下载资源的要求,金喜来公司联合三星硬盘推出了大容量和数据传输速度快的硬盘产品,在推出的S和HD系列产品中,如SP2004C、SP2504C、HD160JJ、HD300LD和HD400LD等型号的硬盘正好是这部分用户所急需的产品。它们的容量从160GB到400GB之间应有尽有,并且均为SATAⅡ的接口,在传输速度和读写速度方面都把传统的PATA硬盘甩在了后面,这部分硬盘对于那些新装机的用户和正准备装机的用户绝对是个好的选择。

    虽然SATA在一些性能上超过了PATA,但是对于一部分老用户来说,由于电脑主机板平台的制约,对于PATA硬盘还是情有独钟。这部分用户对于电脑的要求没有现代年轻人那么复杂,也基本不涉及到大型游戏,只是简单的网上冲浪和办公,对硬盘容量要求较低,更加关注产品的价格吸引。针对此类用户,在活动中金喜来公司准备了SP80系列的硬盘。SP80系列硬盘容量基本在80GB左右,容量适中,但硬盘的转速均达到7200的高速,所以对于那些想继续使用PATA硬盘,并且在性能上有所改变的用户来说,SP80系列是最佳选择。

    此次夏日促销活动,金喜来三星硬盘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推出了丰富的产品线,既考虑到了发烧玩家,又兼顾了老用户,“三心服务”的推出也为用户消除后顾之忧。近期打算组装新机,或者改善电脑配置的用户,赶快参加到活动中来,来选择一款三星和金喜来为你推荐的硬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