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切为超频 XFX高端7900GT更换PCB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15 IT.COM.CN

  XFX无论由中低端的7300GT,再到高端的7950GX2,都拥有频率极高的称号,不过限于NVIDIA对7900GT高端显卡严格限制,因此市场上大部分7900GT都使用了公版设计,连PCB都是清一色的翠绿色:

一切为超频XFX高端7900GT更换PCB

首批讯景7900GT虽然频率超高,不过都是使用公版PCB构建

一切为超频XFX高端7900GT更换PCB

  这次,讯景居然在7900GT上使用自家研发的黑色PCB,虽然只是简单的改进了一下PCB,不过却跟其他7900GT拉开了距离。个性化十足:黑色PCB,衬以讯景独有的荧光双接口设计,效果相当炫目!

一切为超频XFX高端7900GT更换PCB

  在其他整体配置上则与前一版本无异(点击进入讯景7900GT翠绿色PCB大图《3Dmark超2万分 独家首测7900GT显卡》),频率则保持了讯景一贯的高频:590/1650MHz。

一切为超频XFX高端7900GT更换PCB

  在性能上则与前一版本的7900GT无异,关于讯景的7900GT成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3Dmark超2万分 独家首测7900GT显卡》,目前,这款7900GT已经下降了500大元,2499元的价格直逼公版频率的7900GT!(《血降冰峰 XFX高端79/76GT暴降近50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