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佳能发布部门级高速网络激光打印机LBP33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10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2006年8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部门级高速网络激光打印机LaserShot LBP3360,进一步丰富了佳能激光打印机的产品线。其快速的打印性能与更丰富的打印功能,结合佳能激光打印机省空间、省时间、省纸张、省电能的设计理念,在当今以节约能源和提高效率为目标的现代化办公中必将成为商务首选。

  【每分钟21页 节省时间】

  作为佳能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线的新成员,LASERSHOT LBP3360是一款功能更加全面、性能更加突出的A4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它的打印速度可达每分钟21页,首页打印约9秒即可完成,兑现了LASERSHOT激光打印机省时间的承诺。

佳能发布部门级高速网络激光打印机LBP3360

  【按需定影 节省电能】

  调查显示,在一般的办公环境中,多数打印任务在1-3页,打印机大多时间处于待机或休眠状态,因此在实际工作中,首页打印的等待时间和打印机的响应速度就显得极为重要。LASERSHOT LBP3360作为佳能网络工作组系列激光打印机产品,与其它系列激光打印机产品一样,应用了佳能独有的”按需定影”技术,保证打印机在快速启动的同时最大程度地节约能耗。多数激光打印机使用“辊定影”方式用热量来融化墨粉,达到定影的目的,这需经历较长的时间来加热整个辊的表面,这样的定影方式不仅需要较长的预热时间也会消耗大量的电能;而”按需定影” 技术则利用陶瓷加热器直接加热薄型定影胶片,热量被立即传送到定影单元,因此在待机状态下实现零秒启动无需等待,即时响应打印,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并节省能源消耗!

  【双面打印,纸张节省50%】

  现代办公,如何降低办公成本?LASERSHOT LBP3360首先为用户节约纸张成本。LBP3360标准配置的双面打印功能,能够完成双面文档打印,不仅方便装订成册便于阅读及存档,同时也使办公的纸耗节省一半。配合相当于2400x600dpi的打印分辨率,报告图表异常清晰,效果更具专业风范,有效降低了因打印效果不理想而重复打印的几率,“省纸张”的理念又有更深层次的阐释!

  【标准配置网络接口 提升团队效率】

  LASERSHOT LBP3360除USB 2.0高速接口外,机身后部还设有1个10Base T/100BASE-TX 的网络接口,可以将打印机接入局域网,实现网络共享打印。通过远程用户界面软件,局域网内的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管理打印机,不离开座位就可以查看打印机状态、删除打印任务及更改网络设置等。有序稳定的打印性能,强大便捷的网络打印功能,快捷的打印速度,使得团队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大容量耗材 一省再省】

  LASERSHOT LBP3360具备一个250页进纸盒以及一页手动进纸槽,即使进行特殊材料或尺寸的打印操作也能够轻松稳定的应对。对于工作组环境,打印纸张需求比较大,用户可以通过加装一个250页进纸盒,减少打印过程中因缺纸造成的麻烦和时间浪费。LBP3360采用鼓粉一体式的耗材,方便更换且能确保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同时提供两种容量硒鼓供不同打印量用户选择,标准容量的CRG 308硒鼓打印量约2500页,大容量硒鼓CRG 308 II打印量约6000页,用户尽可以根据实际打印量进行选择。

  【PCL/UFRII,多种打印语言选择】

  LASERSHOT LBP3360兼容PCL5e/PCL6和UFRII打印语言,能够快速处理打印任务,提升团队工作效率。UFRII 是一种更适用于最新操作系统的打印语言,可以通过打印机驱动程序自动实现工作量平衡,将打印过程合理分配给打印机和计算机,明显缩短了总体打印时间,使得打印速度更快,对于处理图文混排的文档有独特的优势。结合LBP3360标配的64MB内存,无需扩展即可实现高速打印输出,处理数据十分轻松。

  【时尚小巧外形,节省空间】

  LASER SHOT LBP3360机身紧凑小巧,有效节省了桌面空间。其外观设计沿续了佳能激光打印机一贯的设计风格,两种色调搭配,稳重而不失时尚。加上工作状态及待机状态下的低噪音,令办公环境更加惬意。

  节省时间,节省空间,节省纸张,节省电能,LBP3360将成为用户们真正的“节省的商务之选”。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RMB)

LBP 3360

5480.00


  阅读关于 激光打印机 佳能打印机 佳能 的全部文章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