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开学攒机指南专题 > 正文

选电脑就像挑男友 专为学生MM打造极速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3:33 IT.COM.CN

  在上期我们推出的专门给大学男生量身定做的《像挑老婆一样装机 中高端双核推荐 》后,不少网友MM都说:我们挑电脑也要像挑男友一样,既要帅气,又要有实力。看到了网友们的要求,我们自然不敢怠慢这群漂亮MM,下面我们就为学生MM推荐一个又帅气又有速度的配置。

选电脑就像挑男友专为学生MM打造极速配置
 
MM寝室
 
配件
型号
媒体报价
CPU AMD Sempron 2800+ AM2 340
主板
磐正 MGF6100-M 599
内存
威刚 512DDR667 *2 700
显卡
/ 0
硬盘
西数 160JS 460
光存储
LG DVD 170
显示器
三星940BW 1999
机箱
爱国者CA-F103机箱 标配长城300W P4 350
键鼠
明基 神雕侠侣Ⅱ代(白色) 109
其他
盈佳 QQ-Q 150
总计   4877

  这款配置很好的照顾了MM们的要求,主机的配置性能不错,AM2的AMD Sempron 2800可以满足学生的日常需要,而配合集成的C51G主板可说是经典配置,虽然C61主板已经推出,但是性能与C51相比并没有,所以我们还是采用性能相对较稳定的磐正的产品,毕竟许多女生对电脑不是很熟悉,稳定才是关键,不然带MM去装机的GG以后的日子就不好受了。硬盘采用的是160G的SATA产品,因为120G与160G的价格相差不多,当然是采用160G的产品更加超值了。内存方面当然是越大越发了,1G的容量对于女生来说还是够用的,机箱方面就要照顾女生爱美的心理,采用的是漂亮的小机箱设计,而显示器则是帅气的19寸宽屏液晶,看大片非常爽。

  整台机子的性能与我们以前推荐过的闪龙配置基本都是一样的,只是在细节方面更注重了女生的实际需要。其实女生专用配置的特点也就在于此,性能不用很强但一定要稳定,女生们可不像男生那样出了问题就拆机箱,而机器的外观更注重漂亮。对于很多大学女生来说,面对枯燥的学习生活,电脑就是她们生活中的第二男友,MM们,快快行动起来,为自己挑一个最帅气的男友吧。

配件推荐一:磐正 MGF6100-M

  磐正 MGF6100-M基于成熟的C51G芯片组的搭配,采用传统风格的绿色PCB板,外形尺寸为M-ATX小板设计。

选电脑就像挑男友专为学生MM打造极速配置
 
磐正 MGF6100-M

  供电方面,主板采用红宝石+三洋直插式电解电容组成的完整三相供电,可以为CPU提供稳定而充足的电流供应。

  扩展方面,主板板载一条PCI-E X16、一条PCI-E X1、两条PCI插槽,提供两组SATA2磁盘接口以及两个IDE接口,支持SATA RAID磁盘阵列功能。

  功能方面,主板采用普通的百兆网卡,板载6声道音效芯片。整体来说,这块板并没有太多的特色,但是,在媒体的测试中,其稳定性还是得到了肯定。因此,对于女生来说,采用较稳定的产品是比较正确的选择。

配件推荐二:三星940BW

  对于显示器,不少女生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大部分人都比较喜欢三星,可能是受到韩流的影响吧。这款三星940BW在外观上仍然采用其一贯的时尚而稳重的设计,全黑色的机身显得比较成熟内敛,超窄边框则突出了时尚感,OSD菜单按键依然置于边框右下角,底座也是圆形,整机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尊贵和大气。

选电脑就像挑男友专为学生MM打造极速配置
 
三星940BW

  性能方面,显示器提供1440×900最佳分辨率,亮度达到3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响应时间则达到了灰阶4ms极速,水平及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为160度,提供了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双接口。

  显示器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支持MagicBright2魔技、HDCP规范支持等,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