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元起拍顶级机箱 华硕机箱义拍捐赠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2:04 IT168.com
作者:IT168 景辉   

  【IT168 北京行情】一元钱可能买到机箱,还能送出爱心支援西部。8月21日,“情系西部贫困地区失学儿童 华硕机箱义拍捐赠活动”在淘宝网正式上线,包括华硕TA5/TA6系列主流机箱在内共计22台华硕机箱半价起拍。而且大家期待已久的,价值1399的经典高端游戏机箱VENTO7700(威盾)也在其中,以1元的底价开始起拍。

1元起拍顶级机箱华硕机箱义拍捐赠火热

  这其中最显眼的就是型号为Vento7700的机箱,其整体设计只能用鬼斧神工来形容。Vento7700采用超绚蓝黑色机身,标准ATX机箱。大面积的前面板设计,UV烤漆工艺,使前面板更显华丽。整体采用具备华硕独家紫外线涂料涂层,如上蜡般光滑且免受意外的划伤。绚丽的LED灯光,奇幻的魔力面罩使其更具魅力。

1元起拍顶级机箱华硕机箱义拍捐赠火热

  其内部设计更是夸张。内部多达4个光驱位和2个软驱位,其挡板被重新设计,在外面就可以通过卡扣直接拆装,免去了以往必须从机箱内部拆装的弊端。整体免螺丝工具设计,安装更方便。在散热效果方面,前置8cm吸气风扇+后置双8cm排气风扇+侧置通风孔,形成完美散热风道。

  这次网上拍卖活动结束后,由媒体记者、竞拍用户、捐赠自愿者以及华硕公司员工组成的捐赠队伍就将起程前往贵州省岑巩县水尾镇,亲手将第一阶段拍卖所得钱款递交给40名当地的贫困女学生。

  购买建议:华硕机箱在整体品质方面绝对可以保证,它继承了华硕一贯的优良做工,让用户买的放心。这种一元起拍活动,不但能让玩家用低于市场的价格获得理想的产品,还能帮助贫困学生,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了。

  参考价格:1元起拍

  推荐商家:www.taobao.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