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亮点3年保19寸宽屏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elix

  【广东行情】自从去年低价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在市场上现身以后,就有很多朋友想买一台宽屏液晶回去接电视盒/电视卡来收看电视节目。可能很多朋友都在想,要是有一款带电视接收功能的19寸宽屏液晶电视就简直是完美了,因为跟动辄上万元的大屏幕家用液晶电视机相比,PC、电视两用的宽屏液晶电视显示器无疑更加实用,而且它在一般的小家庭里也完全够用。不过,之前市场上仅有的一款带电视功能的19寸宽屏液晶电视是售价高达2999元的优派 N1900W,虽然后来降价到2499元,但仍然比单独购买19寸宽屏液晶+电视盒/电视卡要贵出不少。

  今天,市场上又新到了一款带电视功能的19寸宽屏液晶惠科 HKC 983C,它使用了保无亮点的A级液晶面板、厂家提供三年全免费保修、具备了主流的8ms响应时间和DVI数字接口,而价格却惊人地报出了1999元超低价,

性价比堪称无敌!

无亮点3年保19寸宽屏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

HKC 983C

  惠科983C的外观采用了流行的前银后黑搭配,再加上超窄边框设计,整机显得比较时尚、轻巧。

  下边框集成了一对多媒体音箱,OSD菜单按键及电视功能操作键、电源开关等全部集中在下边框中部,蓝色的电源指示灯也十分光彩夺目。

无亮点3年保19寸宽屏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

OSD按键、配有红外线遥控器

  据了解,惠科983C使用三星A级液晶面板,提供了无亮点保证,整机也可享受三年全免费保修服务,让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983C的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亮度、对比度分别达到300流明和700:1,用户可以快速选择电影、图片、文本三种亮度模式,在使用的舒适性和色彩的明暗鲜艳度之间选择一个最佳平衡点。

无亮点3年保19寸宽屏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

HKC 983C

  983C具备了主流的8ms快速响应时间,不管是激烈的大型3D游戏还是精彩的电影打斗场面都可以看清画面,没有拖影的困扰;其水平150度/垂直135度的可视角度也十分适合观看人数不多的小家庭或卧室、书房等摆放使用。

无亮点3年保19寸宽屏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

HKC 983C

  接口方面,惠科983C提供了完整的VGA模拟、DVI数字双接口;此外,作为一台液晶电视,TV天线输入和AV复合视频端子也是必不可少的,AV端子的具备令983C可以接驳DVD机以及现在已经渐渐在深圳普及的数字电视机顶盒的输出,使用的适应性还是比较广泛的。

  [参考价格]:HKC 983C 1999元(2006年8月25日)
  [咨询电话]:0755-83744728  83744768
  [销售地址]:惠科HKC形象店 赛格4105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