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PF88 Extreme HYBRID主板破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14 IT168.com
作者:阿科   

  【上海行情】同时支持AMD和Intel处理器,2005年也没有一款主板像精英PF88 Extreme HYBRID极致双子星主板这么NB。

  精英PF88 Extreme HYBRID极致双子星主板是附带了转接卡A9S SIMA卡的,在实际销售的时候的,转接卡A9S SIMA卡需要另外购买。作为精英的Extreme主板系列,这款主板使用了非常精美的包装,金黄色的包装使得这款主板非常引人注目。而主板的附送配件也异常丰富,除了常见的软驱/IDE/SATA数据线、说明书、驱动光盘等等,还附带了无线网卡,这个无线网卡现在属于精英的Extreme系列主板的必备装备。这个无线网卡可以通过软件模拟成AP,实现多种使用方式,在现在无线网络日益普遍的情况下,这个无线网卡可是非常有用的。精英这次推出的双子星主板与转接卡,更是将电脑的转接卡的传统发扬广大。

精英PF88ExtremeHYBRID主板破800元

精英PF88 Extreme HYBRID极致双子星主板

  主板使用的是SIS的965与SIS 656的芯片组组合,SIS965南桥是SIS最新的南桥,其内建两个PCI-E通道,最多支持6个PCI设备、支持8声道的AC97音效,不过并不支持HD Audio,对HD Audio的支持将会在下一代的SIS 966南桥中提供。此外还支持最多8个USB 2.0设备,集成的SATA控制器支持RAID 0/1/0+1/JBOD模式。与SIS 965南桥搭配的是SIS的656北桥,这是SIS的首款PCI-E芯片组,支持FSB 800/533/400,而这款主板已经支持了1066FSB的Intel处理器。对内存的支持方面,可以对DDR266/333/400与DDR2-400/533/667提供全面的支持。656提供了PCIE-E x16的显卡接口的支持,并且通过了PCI-SIG的PCI-Express的认证,完全符合PCI-Express 1.0a标准。此外还集成了Gigabit网络控制器,在搭配合适的网络芯片的时候,可以提供千兆网络的支持,此外还支持家庭网络的HomePNA 2.0规格。

  现在这款主板在易迅网www.icson.com 价格非常优惠,仅售799元。

  相关链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ItemID=146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