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暑期线下活动引爆暑促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1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东宝】 8月中旬,华硕暑促活动真正进入了高潮时期。这次暑促从7月15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现在已经过去大半,投入相当宣传力度的华硕暑促活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广泛关注,使华硕成为7、8月份IT硬件市场上绝对的明星。华硕为了本次大规模的暑促活动,策划了线下和线上多种活动推动暑促火爆进行。

华硕线下活动是专门针对实际的消费者而准备的促买活动,在暑促期间购买华硕的指定优秀产品,不仅可享受比平时更加超值的价格,并且还有机会获得意外的丰厚大奖。

目前,华硕线下活动中的短信抽奖进行的最为火爆,众多购买华硕板卡的消费者都参与了这项活动。此活动最后将从购买华硕指定主板并用手机发送产品序列号到既定平台参与了活动的用户中抽取幸运者,他们将有机会得到20寸宽屏液晶、APPLE Nano、冰冻星球散热器、

阿迪达斯
世界杯
限量版足球等多项大奖。是华硕对一直支持华硕产品的广大消费者的真诚回报。


华硕暑期线下活动引爆暑促高潮


华硕暑期线下活动引爆暑促高潮

华硕暑期线下活动引爆暑促高潮

奖品包括:华硕顶级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苹果Nano音乐播放器、华硕超酷冰冻星球散热器

除了有奖参与的活动以外,华硕旗下的主板和显卡价格进行了不断调整,以配合这个活动的顺利进行。而最近一次降价是在八月中旬进行的,其中涉及了6款主板,他们分别是Intel平台775接口的P5LD2 SE、P5GPL-X SE、P5LD2-VM SE、P5PE-VM。它们在市场上都是市场上大卖的产品。为了配合大规模暑促活动的进行,这四款主板的价格都有了将近50元的降幅,价格都在千元以下。

此外还有939接口的A8N5X主板和754接口的K8N4-E SE主板。这两款主板都是有相当吸引力的产品,在市场上占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此次价格调整后它们都降低了30元,分别以760元和599元的价格出现在暑促市场上。肯定能让已经快要沸腾的硬件市场再度升温。

华硕不但一直对板卡的价格进行调整以便配合暑期促销的需要,同时还不断推出新品上市,给热闹的暑期促销市场带来更大的亮点。华硕近日推出的新品是采用了威盛K8M890芯片组的AM2平台主板,它是最具性价比的AM2桌面整合平台,可以完全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的多媒体数字应用。

伴随着线下活动同时进行的还有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主题为 “玩一‘夏’不如爽一‘夏’”的多项线上活动。这些线上活动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如今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网络用户的参与。


华硕暑期线下活动引爆暑促高潮

登陆华硕官网 http://www.asus.com.cn/参加精彩活动!

线上的“暑期最佳平台有奖评论”和“争当华硕暑期激爽明星”两项活动,自从7月15日开始到现在,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尤其在“争当华硕暑期激爽明星”项目中,前十名的间接点击都在15万人次以上,排列前三名的间接点击率都突破了200万人次大关。如此大的影响力确实出人意料,但也是理所当然的结果。充分说明了华硕在工作中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得到了应该有的回报,同时也应该非常感谢广大用户对华硕的大力支持。

距离活动结束的8月31日还有一段时间,希望可以创造新的记录。活动最后,前三名将可以得到华硕提供的精美礼品——时尚APPLE nano音乐播放器。而“暑期最佳平台有奖评论”的参与者,在三个平台进行测试的结果出来后也有机会得到一样精美的时尚苹果nano音乐播放器。

关于华硕暑期更多的精彩活动,请登陆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查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