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普生“超省全能一体机”ME20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绯雨
  2005年,爱普生针对国内用户的实际需求与消费习惯,强势推出了ME系列喷墨打印产品,伴随该系列产品在市场中的持续畅销,爱普生大力倡导的“买得起,用得起”的消费理念深入人心。为此爱普生顺势而上,于近日上市了一款ME家族的新机——ME200多功能一体机,该产品不仅保持了爱普生扫描仪和喷墨打印机一流的输入输出品质,而且进一步传承了ME品牌低使用成本的产品诉求,原装正品黑墨39元,继ME1+黑墨45元低价后再次创下了原装正品耗材价格的新低。此外,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一体机,ME200敢为人先的引入了独立分体墨盒,用完一色换一色,有效避免了墨水的浪费,是中小企业、SOHO办公以及居家生活追求优质高效打印的理想之选。

  
爱普生“超省全能一体机”ME200亮相


  随着国内用户消费理念的日益成熟与理性,使用成本已成为用户选购打印机的重要指标,为此,代表ME产品“买得起、用得起”理念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同。作为ME家族中的新贵,ME200深入贯彻了这一成功理念,实现了同类产品难以企及的低墨水价格,原装正品黑墨39元、彩墨每支55元。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作为一款入门级一体机,ME200还是采用了中高端产品才具有的独立分体墨盒设计,用完哪色换哪色,保证墨水的充分利用,减少浪费。同时墨盒自带的“墨量自现”芯片会实时提示墨水使用情况,与其他产品通过打印机显示的方式相比,大大减少了误差,墨量控制更加精确。ME200的低墨水价格和分体墨盒设计,大有将低成本进行到底之势,用户从此大可不必惜“墨”如金。

  除了使用成本上胜人一筹外,ME200在品质与速度方面也是精益求精:国际独创的新工艺——精准微压电打技术的引入,在保证5760×1440dpi高精度打印的同时,还可精确控制墨滴大小与调整着墨位置,最低3微微升的超细墨滴,配合照片级的墨水品质以及领先的图像自动优化技术,成就了ME200精致细腻的打印高品质。相比其他入门级喷打产品,ME200在打印速度上的改善也是显而易见的,黑白打印高达23页每分钟,彩色打印也可达到可观的12页之多,对于中小企业用户、SOHO用户以及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速度已经能很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目前,用户对于一体机青睐有加,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一体机配备了丰富的功能,虽然一次购入成本较高,但是从长远考虑是具有较高的投资回报率。而ME200正是目前一体机的典范,该产品集打印、复印、扫描功能与一身,一专多能,堪称现代办公的多面手。ME200内置扫描仪精度可达600*1200dpi,各种扫描任务均不在话下,配合优秀的打印技术,确保ME200具有令人称道的复印表现,最大程度上保留原稿色彩信息,图像逼真,跃然纸上。借助这样一位“全能选手”,用户可以有条不紊的处理各项业务,免除了办公室四处奔波的烦恼。

  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是ME200的又一大亮点,该产品采用目前流行的钢琴白烤漆材质,整体造型华丽典雅,虽然融合了打印、复印、扫描等诸多功能,但体形却玲珑小巧,丝毫没有臃肿笨重之感,能够与现代办公、家居环境实现和谐的统一。

  综上所述,爱普生“买得起,用得起”消费理念在ME200这款千元以下的一体机中得以充分体现,独立分体墨盒设计以及超低价格的原装正品耗材,令这款性价比出众的产品更加物超所值。上乘的输出品质、不凡的打印速度以及时尚炫目的外观,更是为ME200锦上添花,必将成为商业办公、以及居家生活的得力助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