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尚便携打印机新宠 佳能发布小型照片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56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2006年8月2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三款小型照片打印机新产品SELPHY ES1,SELPHY CP730和SELPHY CP720。将相机与打印机直接连接,随时随地体验打印照片的乐趣,是SELPHY系列小型照片打印机的魅力所在,这个品牌的命名,就是来自于英文Do-It-Yourself Photography 的简写。

时尚便携打印机新宠佳能发布小型照片打印机 时尚便携打印机新宠佳能发布小型照片打印机 时尚便携打印机新宠佳能发布小型照片打印机

        SELPHY ES1             SELPHY CP730            SELPHY CP720

  【小型照片打印机的新形象SELPHY ES1】

  以“打印的乐趣”为核心元素,SELPHY ES1带来了全新的概念和设计。纤巧的立式机身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丰富的打印功能包括“我的色彩”、多种排版方式、日历打印、相册打印等等,全新的耗材采用一体式设计,并且新增加了打印黑白照片的专用耗材。

  打印机设计的新概念

  用户第一眼看到SELPHY ES1,亲切感油然而生,这里有一处有趣的设计,SELPHY ES1侧面的线条,非常像一张可爱的笑脸。白色的立式机身小巧精致,节省放置的空间。机身上方设计了一个可以打开或收回的提手,携带及移动时非常便捷。外观变化的同时,操作性也大大提高,SELPHY ES1配备了存储卡插槽和2.5英寸的LCD,无需使用连接线连接相机和打印机,将存储卡插入打印机后,通过LCD进行浏览和设置,打印操作的过程更加简单、方便。

  打印头控制芯片使照片更清晰、更细腻

  佳能以先进的技术,开发出全新的打印头控制芯片,以存储卡直接打印、PictBridge直接打印或无线直接打印(红外、

蓝牙、WI-FI(IEEE802.11b标准),都可以实现300 × 600dpi的高分辨率。甚至环境温度对于打印质量的影响也得以避免,照片具有丰富的层次以及细腻的影调。

  打印中的“防红眼”功能

  在较暗的环境中使用闪光灯拍摄人物,“红眼”是令人不愉快却又常常发生的现象。为了在打印中进一步消除红眼,SELPHY ES1内置了佳能最新开发的算法,可以检测到有红眼现象的照片,并自动进行减轻红眼的处理,呈现更自然的打印效果。

  “我的色彩”实现打印中的色彩创意

  SELPHY ES1提供了在打印时对照片色彩进行调整的“我的色彩”功能,对于不想使用复杂的图像处理软件,而又希望进行色彩创意的用户,这是一项非常实用而有趣的功能。共有十种设置可以选择:鲜艳、中性、旧照片、黑白、正片效果、淡化肤色、加深肤色、鲜艳蓝色、鲜艳绿色和鲜艳红色。

  全方位的乐趣

  一本精致的相册是一段美好时光的见证,用户可以自己打印出个性化的相册,内置的相册功能提供了5种封面布局、6种封面背景颜色以及6种内页的布局。新年到来的时候,不妨使用SELPHY ES1自己制作一本日历,可以在6种布局和6种背景颜色中选择。在一张相纸上打印多张照片也同时实现,布局和背景颜色都可以设置。打印照片时,可以在上面添加

漫画中常有的各种形状的对话框,现在连照片也可以“说话”了!

  墨水和纸张一体化

  SELPHY ES1采用了先进的墨水和纸张一体化的耗材,耗材的型号包括E-P50,E-P100,E-L50,E-L100,E-C25,E-C25L,和E-P25BW共7种,其中P、L、C表示纸张的尺寸,25及50,100表示每个包装的打印数量,E-C25L 是卡片尺寸贴纸,E-P25BW 是专为打印黑白照片开发的耗材。这四种尺寸的耗材包装使用不同的颜色,以便于用户区分。一体式耗材简化了更换过程中的操作,而且能避免将不同型号纸张和墨水错误安装的发生。

  连接和附件

  SELPHY ES1的存储卡插槽直接支持I型及II型CF卡,Memory Stick及Memory Stick PRO,SD/MMC卡以及最新的SDHC卡;通过专用的适配器,可支持xD卡,Memory Stick Duo及Memory Stick PRO Duo,miniSD卡,miniSDHC卡和 RS-MMC卡。使用相机的USB连接线或SELPHY ES1内置的USB连接线,可以连接佳能支持直接打印功能的

数码相机,或任何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数码相机。无线方式可以通过红外、蓝牙(需蓝牙适配器BU-20)以及WLAN(支持佳能数码相机IXUS WIRELESS,需要配合无线适配器WA-1E使用)连接。

  SELPHY ES1可以使用专为其设计的锂离子充电电池NB-ES1L,电池完全充电后可以一次连续打印明信片尺寸或L尺寸照片50张。

  安装驱动程序后,SELPHY ES1可以连接电脑打印,随机提供的软件包括图像查看和编辑软件ZoomBrowser(Windows)/ImageBrowser(Macintosh),照片打印软件Easy-PhotoPrint(Windows)。

  【经典升级:SELPHY CP730和SELPHY CP720】

  SELPHY CP730/CP720是佳能最受欢迎的小型照片打印机SELPHY CP710/CP510的升级产品,在保留前一代产品时尚轻盈的外观、出色的打印质量基础上,进一步简化操作,完善功能,继续保持在小型照片打印机市场的优势。

  SELPHY CP730/CP720的主要特点:
  300 × 300 dpi高分辨率打印
  2.0(CP730)/1.5(CP720)英寸LCD,清晰显示照片和设置菜单
  支持存储卡插槽、内置USB连接线和红外(仅CP730)、蓝牙及WLAN三种无线连接
  支持最新的SDHC卡和miniSDHC卡
  控制面板上新增“DISP.”、“TRIM.”和“EFFECT”按钮(仅CP730),可实现全屏幕浏览照片、剪裁以及打印时调整照片色彩的功能
  可使用锂离子充电电池NB-CP2L(仅CP730)
  可选用P、L和C三种尺寸的耗材

  应用软件

  SELPHY CP730/CP720也可以连接电脑,通过应用软件打印照片。随机提供的软件包括图像查看和编辑软件ZoomBrowser(Windows)/ImageBrowser(Macintosh),照片打印软件Easy-PhotoPrint(Windows),图像拼接软件PhotoStitch(Windows/Macintosh)。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RMB)

SELPHY ES1

待定

SELPHY CP730

1,780

SELPHY CP720

1,180

  阅读关于 喷墨打印机 佳能打印机 的全部文章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