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Vista提前准备!998元双敏套装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9:21 泡泡网
作者:梁巍

    廉价AM2接口CPU的上市、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注定这个夏天不平凡,对普通用户而言,面临越来越多产品,连升级装机都成为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怎样选购符合市场主流,又满足飞速发展的需求的产品呢?

    双敏电子正是看准市场上缺乏准确定位的产品,特意在全国各地卖场推出了数款优惠套装,其中这款大众游戏型套装,以较低价格满足入门级用户的选购需求。

为Vista提前准备!998元双敏套装杀到

    Vista系统毫无疑问是未来的主流操作系统,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配备256M显存,并通过Vista Premium认证,满足Vista对显卡的高要求;而AM2接口也是未来几年AMD的推广重点,拥有良好升级性能。因此该套装追求的是大众化、着眼于未来,纵向保证用户最大化利益,最重要是套装仅998元的零售价!

为Vista提前准备!998元双敏套装杀到

    套装主角显卡是这款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采用90nm工艺制程的7300GS显示核心,支持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等技术,在硬件架构上支持DX9.0C,SM3.0特效与HDR,大量高品质KZG电容和电感线圈组成供电模块,出色的用料在保证核心及显存供电稳定的同时,也杜绝爆浆现象发生。

为Vista提前准备!998元双敏套装杀到

    该卡显存方面采用的是2.0ns的DDR2显存,默认频率为550/960MHz,这也是首家采用2.0ns DDR2显存的7300GS显卡,一方面保证了显存高运行速度,另一方面又能保证256MB大容量,还能保持在较低的价格水平。另外,该卡还能通过TurboCache技术扩大到512M显存,即使Vista系统对显卡要求再高也能满足。

为Vista提前准备!998元双敏套装杀到

    套装中的主板则是双敏UNF4X-M2 PRO,主板采用大板PCB设计,基于成熟的nVIDIA nForce4-4X芯片组,支持Socket AM2接口的全系列处理器,HT总线频率达1000MHz,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SATA和IDE混合RAID 0、1、0+1及JBOD模式,成熟的三相回路CPU供电保证主板供电稳定,单颗高达2200uF的低ESR电解电容提供优秀滤波效果。

为Vista提前准备!998元双敏套装杀到

    该主板由于采用大板设计,所以各插槽的预留充足空间,有利于板卡之间散热,并且丰富的插槽也保证了主板的优秀扩展性。板载的6声道音频输出和百兆网络能充分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又降低了成本!

    延续AMD一贯高性价比作风,AM2处理器的不断降价,AM2闪龙2800+仅四百出头,是入门级用户实惠之选,而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显卡不但能满足主流游戏需求还支持未来的Vista系统,此为一箭双雕!

注:促销期间购买此套装,将获得价值99元的时尚背包。而且双敏电子还提供了三年质保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