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梅捷SY-AMN55-GR主板低价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21:54 IT168.com
作者:阿科   

  【IT168 上海行情】为了全面接替中低端主板市场杀手nForce4 4X,nVIDIA推出了新一代的nForce550芯片组。nForce550芯片组支持SATA2、3GB/S和NCQ等技术,从规格上比起nForce4 4X有过之而无不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市面上各式各样的nForce550主板也逐渐丰富起来。梅捷的SY-AMN55-GR主板,采用的正是nForce550芯片组。目前梅捷SY-AMN55-GR主板的易迅网 www.icson.com 价格为660元,性价比非常高。

[上海]梅捷SY-AMN55-GR主板低价强势出击

  梅捷SY-AMN55-GR主板采用标准ATX设计,橙色的PCB板显得与众不同,PCB板上分布着亮黄色、黄色、紫色、黑色等多种颜色插槽,整体颜色搭配起来十分活泼。产品做工严谨、细致,走线清晰,整体实而不华。

  梅捷SY-AMN55-GR主板采用豪华的四相供电设计,用料上采用了四个全封闭式电感,每个电感都与2个MOFSET管搭配,元器件布局紧凑、整齐,高质量的原材料排列其间。在内存插槽方面,梅捷SY-AMN55-GR主板配置了四条支持DDR2-533/667/800MHz的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技术和4GB内存容量。 至于扩展插槽方面,梅捷SY-AMN55-GR主板配置了2条PCIE 1X和PCIE 16X、3条PCI插槽。2条PCIE 16X插槽支持16X+8X SLI并行显示模式。

  磁盘方面应用也十分丰富,主板配置了4个SATA2接口,支持RAID0、1、5和10等多种磁盘阵列模式,满足不同用户需要。在板载芯片方面,梅捷SY-AMN55-GR主板板载了一块来自RealTek的ALC883音频芯片,支持7.1声道输出。另外,梅捷SY-AMN55-GR主板也板载一块来自Marvell的88E1116-NNC1网络芯片,支持千兆网络数据传输。在外置I/O面板方面,该产品配置了4个USB2.0接口、1个千兆网卡接口、7.1声道输出接口和支持S/PDIF光纤输入和输出。附件方面非常简单,该产品带有说明书、驱动光盘、数据线、挡板和SLI连接桥。

  产品链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ItemID=142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