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希望ATi朋友留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5:21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Theinq报道,AMD表示,它兼并ATi的举动意味着和ATi旧有合作伙伴的商业关系照旧不变。

  ATi之前和台湾TSMC台积电、联电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它们为ATi代工生产图形芯片。但是,AMD目前和台积电、联电的竞争对手IBM和特许半导体保持良好关系,同时AMD也有自己的芯片生产工厂。

  之前分析师推测AMD-ATi是否会削减向台湾台积电、联电的晶圆订单。但是,AMD董事长和COO在上海均表示,AMD ATi合作不会造成对ATi合作伙伴的负面影响。AMD表示,ATi图形芯片和芯片组芯片依然由台积电和联电代工。

  AMD自己的芯片工厂目前只能满足AMD处理器生产需求,没有额外能力代工生产ATi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