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高规格低价格 铭瑄7300GT卖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4:24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目前Nvidia的7300系列显卡牢牢把持住中低端市场,性能较6600GS有了巨大的提升。国内主流显卡品牌铭瑄推出的显卡一直以性价比突出而闻名,近日面向中低端玩家推出极光7300GT万王宝座,搭配了256MB显存,相当超值。
[南京]高规格低价格铭瑄7300GT卖699元

    极光7300GT万王宝座使用的非公版设计,火红的PCB板与绿色的风扇很是吸引眼球。此款显卡基于Nvidia的G73核心,使用了90nm的制造工艺,核心内建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处理单元。作为Nvidia新一代的低端主流产品,7300GT显卡支持包括DirectX9.0c、CineFX 4.0引擎、intellsample 4.0、shader model3.0、SLI等在内的NVIDIA新一代显卡技术。
[南京]高规格低价格铭瑄7300GT卖699元

    7300GT万王宝座使用了1.4ns的英飞凌GDDR3显存颗粒,显存规格为256MB/128bit,256MB显存在7300GT中十分少见。默认的核心/显存频率设定为400MHZ/1400MHZ,虽然核心频率设定为400MHZ有些略低,也留给玩家提升空间。并配以日本化工的KZG系列和红宝石等直插式电解电容,保证了运行的稳定,而且为了配合超频玩家,采用涡轮散热器并搭配高2CM以上的纯铝散热片,改变过去涡轮风扇噪音偏大的缺点,可以有效降低温度。
[南京]高规格低价格铭瑄7300GT卖699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7300GT显卡支持监控大师和智能核心两大铭瑄特色技术,可实现对显卡温度、风扇速度等实时监控,当温度超过安全范围后它会自动弹出对话框来提醒用户,如果显卡继续运行的话则会自动关机。对一些长时间运行机器的用户十分有用。
[南京]高规格低价格铭瑄7300GT卖699元

    铭瑄这7300GT万王宝座是市场上为数不多采用256M DDR3显存规格的7300GT,价格也与128MB显存的7300GT价格相当,意味同价格可以免费获得多一倍的显存容量。如果您对该显卡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699元
    销售商家:南京商科广际电子
    商家地址:珠江路523号东方大厦4楼A座
    商家电话:025-8368348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