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舒适畅快 试用飞利浦SHM7400耳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3:2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绯雨
  喜欢上网聊天的人都希望有一款音质好、配戴舒适的耳机,听音乐、聊天两不误,而又有着时尚的外表,毕竟面子问题还是很重要。今天我们就来试用一下飞利浦的“红色”耳麦——SHM7400。

舒适畅快试用飞利浦SHM7400耳麦


舒适畅快试用飞利浦SHM7400耳麦


  红色,当然不是说耳机是红色的,而是这款耳机外包装是红色的,根据飞利浦最新提出的“easy shopping”理念,红色包装的产品代表着高性价比。这款耳麦售价150元,与飞利浦的品牌形象与产品品质相比,这个售价已经很合算了。

  SHM7400是一款轻型立体声多媒体耳机,也是飞利浦少有的耳麦式耳机,2.5米长的导线很明显是为电脑设计的,而线控调节更是省却了声音调节不便的烦恼。设计者专为聆听音乐和上网聊天而打造的这款产品继承了飞利浦一贯的优秀品质与精简设计。

舒适畅快试用飞利浦SHM7400耳麦


  相信所有上网的人都会忘记时间的存在,而SHM7400更是可以让你忘记耳麦的存在,作为一款轻型多媒体耳机,SHM7400采用轻型设计、可调整头戴,佩戴舒适,长时间佩戴丝毫不觉累赘。

舒适畅快试用飞利浦SHM7400耳麦


  作为耳麦式耳机,耳机和麦克风当然是重要的两方面。作为一款多媒体立体声耳机,SHM7400无论是听音乐还是聊天,声音都非常清晰,观赏大片时也能较好地体现声音的细节,虽然比不上入耳式和全封闭HIFI的音质体现,但是对32mm扬声器来说,这种效果已经很优秀了。耳机响应频率为20-20000Hz,灵敏度为102dB,阻抗24Ohm,最大输入功率为50mW,CD机、复读机也都可以使用。

舒适畅快试用飞利浦SHM7400耳麦


  麦克风是耳麦式耳机的重要组成部分,SHM7400麦克风位置非常舒适,可旋转调节的麦克风设计确保麦克风使用时舒适、方便,在聊天的时候不会影响使用的感受,麦克风采用指向式设计,特有的消噪技术确保通话声音清晰

  总的来说,SHM7400以配戴舒适、音质优异、聊天话音清晰为主要优点,如果你正需要一款耳麦式耳机,相信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