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 铭瑄X800三虎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H

     

 

    相对于ATi新的X1000系列,昔日高端的R423/R430系列开始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X800系列显卡已经沦落为于7300GT硬拼的中端入门显卡。虽然RadeonX800显卡不支持流行的DirectX9.0c和SM3.0,但拥有比7300GT多的渲染管线以及256bit显存位宽是其竞争的资本,在众多测试中表明X800运行现时流行游戏的性能绝对不比7300GT差,一个清醒的消费者应该意识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为了满足了不同用户、不同平台的需要,铭瑄推出了多种规格的X800显卡。

    铭瑄 狂镭X800GTO白金版   599元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铭瑄Radeon X800GTO采用110nm微米的R430图形核心,拥有12条像素管线和6个顶点着色单元,具有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图形处理技术,运行频率为400MHz。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散热器使用大尺寸涡轮风扇,配合厚道1CM以上的大面积铝质散热片,提供强劲的散热效能,保证了显卡的超频能力。显卡供电部分全部使用日系NCC的KZG电解电容,配搭封闭式的电感,有效抵抗电波干扰。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使用现代DDR2.8ns显存,正反共8颗组成128M/256Bit的显存规格,虽然频率只有运行于700MHz,但256Bit显存仍然提供了高达22.4GB/s的显存带宽。虽然只配搭DDR,但事实上DDR mBGA高速显存其实在延迟方面比DDR2要低很多。所以就算运行在700MHz,效能其实也和2.5ns的DDR2运行800MHz差距不大,并且功耗方面会控制得更优秀。

   铭瑄 狂镭X800XL钻石版    649元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铭瑄 狂镭X800XL钻石版采用110nm微米的R430图形核心,运行频率为400MHz,拥有完整16条像素管线和6个顶点着色单元使其性能表现非常强悍,不愧为昔日的王者。核心特效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ATI图形处理技术,硬件支持微软DirectX 9.0b和最新的OpenGL。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和白金版一样,散热器使用大尺寸涡轮风扇,配合厚道1CM以上的大面积铝质散热片。该卡用料还不错,全部使用红宝石电解电容,一字排开,配搭封闭式的电感,更有效抵抗电波干扰。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搭配256MB 256bit现代2.8ns显存是该款产品大的特色,默认频率为400/700MHz,拥有22.4GB/s的显存带宽,豪华的双256显存配置加16条管线,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性能都相比于现在的7600GS也毫不逊色。

    铭瑄 狂镭X800GTO白金版 AGP   669元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这款显卡基于130nm芯片制造工艺微米的ATI RADEON X800GTO显示核心R420,拥有6个顶点单元和12条像素渲染管线,原生AGP接口,能够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一系列ATI 3D及视频处理技术。另外它还支持DirectX 9.0b标准和OpenGL1.5。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散热方面,图中这款散热器为全铝设计,长宽并不很夸张,但是很厚,散热效果非常不错。供电模块,采用了开关式分离供电设计,分别为显存与核心供电,并且采用了红宝石电容,保证了电流供应的纯净与稳定性。

满足DIY玩家不同需要铭瑄X800三虎将!

    显存采用现代2.8ns DDR显存,显存频率为700MHz,正反各4颗组成128M的显存容量与256bit的显存位宽,再配合400MHz的核心频率,不但提高了整体的3D处理性能和速度,同时也确保系统运行的稳定性。

    铭瑄这3款X800显卡涵盖了PCI-E和AGP平台,低廉的价格以及不错的性能表现在中端市场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对于那些无论是新装机的用户还是单纯升级显卡玩家都是很好的选择。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94

[参考价格]:铭瑄    狂镭X800GTO白金版   599元
            狂镭X800XL钻石版    649元 
            狂镭X800GTO白金版AGP   669元

[咨询电话]:85480012-103
[销售地址]:成都东华电脑城303
[经销商]:成都商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