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商家暑促曝猛料 近期市场最畅销八款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10 天极yesky
小西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东东时都有一种从众心理(从众心理指人们改变自己的观念或行为,使之与群体的标准相一致的一种倾向性),他们很关心目前市场上哪类产品更受欢迎呢?如果是受欢迎的畅销产品,自然爱屋及乌;而如果是滞销产品,消费热情则随之大减。

  对于电脑产品的选购同样如此,目前市场上有哪些主板更畅销呢?这是很多对电脑硬件平常不是很关注的读者在选购硬件时比较关心的问题。笔者深入电脑城,对经销主板的众多商家进行了走访,最后得出结论,以下主板产品就是目前市场上最畅销主板产品,它们一般具备优秀的性价比,正好满足了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具体有哪些主板产品目前更受欢迎,其受市场/消费者欢迎的深层原因是什么呢,那请仔细看下文:

  一、磐英8F517GM  参考价格:399元

  ●销售好的原因:

  虽然AM2平台已成为AMD的新一代主流,但如果能以更低的价格装到Socket754/939接口的Athlon64和Sempron处理器,很多用户也并不会排斥(比如网吧用户及一些入门级用户)。闪龙2800+ AM2(盒装)目前价格为340元,而Socket 754闪龙2500+ 64位(盒装)目前价格为300元,前者主频等参数为1.6GHz/FSB 800MHz/128KB,后者主频等参数为1.4GHz/FSB 800MHz/256KB,前者主频虽然高一些,但二级缓存要少一半,所以两者的性能旗鼓相当,从未来的处理器发展趋势来看,唯主频论已不吃香,目前处理机器的主频应付两三年没问题。在配套主板方面,最低价的AM2主板要499元,而最低价的Socket 754主板只要3XX元,所以,同样装配一个闪龙平台,Socket 754闪龙仍具备一定吸引力,堪称未日黄花。只要相关产品能做到很低的价格,对部分不是特别强调追新尝鲜的用户的吸引力仍在。

  ●产品介绍:

  商家暑促曝猛料近期市场最畅销八款主板

磐英8F517GM

  这款C51G主板是新天下科技为网吧业主量身定做的,磐英8F517GM基于NVIDIA GeForce6100+nForce410芯片组,支持Socket754接口的Athlon64和Sempron处理器,支持DDR400/333,内建Geforce 6100显示核心。并且集成6声道音效芯片,视听效果令人满意。在内存方面,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2GB容量。在扩展槽方面,提供的一条PCI-E 1X插槽,一条PCI-E 16X显卡插槽,将来在搭载了独立显卡之后,图形显示性能将大幅提高,可满足用户不断提高的游戏要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内建的显卡整合的图形核心频率为425MHz,最高共享128M系统内存作为显存使用,完整支持DirectX 9.0C,这是目前的主流游戏所需要的,可满足用户日常多媒体使用的需要。需要注意的是,磐英8F517GM不带板载网卡,用户可自配网卡(一般需花费20元左右),适合网吧做无盘。现在这款主板仅售399元,类比同类产品优势绝对明显,性价比较高,所以目前仍是网吧业主或者追求价格的消费者的较佳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磐英8F517GM
·顶星TM-C51GM2
·QDI P5I945PL-8AK
·七彩虹C.NF5-D Ver1.4
·捷波Odin P6F6G
·磐正EP-5P945-I3
·华硕P5LD2 SE
·MSI P965 Ne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