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欣向首款硬端口镜像功能路由器批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46 天极yesky
 

  欣向路由新近推出具有硬件镜像功能宽带路由器,型号是NuR5625M和NuR5645M,分别适用于2条和4条宽带外线的多WAN路由。这也是欣向首款带硬件端口镜像功能的产品。

  这种宽带路由器应用于网吧和企业环境中。一直以来,带端口镜像的交换机比较常见,而同样功能的路由器并不多。一些自称具有端口镜像的产品,大部分都是通过软件实现的,被称为“软镜像”。硬件端口镜像是通过路由器中交换芯片,将需要镜像的端口数据通过硬件直接拷贝出来,不通过CPU的处理,不占用路由器核心资源,这种端口镜像的方式称为“硬镜像”。

  硬镜像路由器在实际应用中大大节省了系统开销,避免了软镜像产品一开镜像功能就影响上网效果的死机、速度慢、卡滞等现象;硬镜像的镜像数据丢包率几乎为0,远远低于软镜像高达20-50%的丢包率;而且,监控上网数据时,在网络系统中通过路由器实现端口镜像比交换机更合理、更准确;同时,用普通交换机取代带镜像功能的交换机,所节省的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路由器端口镜像功能在网吧和企业应用中具有三个作用:

  1、 符合公安监管要求

  使用欣向硬镜像路由器,同软镜像相比,正常上网功能不受影响,而数据量反而更加准确。同交换机镜像相比,网络结构更加合理,不涉及局域网内部的各种访问信息,只对上网数据进行处理,大大提高公安监管软件的处理效率。

  2、 起到网络管理的桥梁作用

  硬端口镜像配合网管软件,如欣向“巡路”,能够有效进行网络管理和控制。对于各种网络管理要求,如日志报告、流量统计、计费等,通过镜像端口源源不断输出数据,很容易进行相应的处理。

  3、为网络设备和系统排障提供接口

  网络系统中各种各样的故障层出不穷,这是由于以太网协议的不严谨造成的。蠕虫

病毒、网络攻击、ARP欺骗、网卡故障造成的错误封包等,能够造成不可预知的故障。因此,采用硬镜像端口进行抓包处理,查找故障原因,解决问题,能够极大提高整个网络的运行效率,保障网络的正常运行。

  欣向是最早推广多WAN路由技术的公司,其用于企业和网吧市场的产品线达到10多款产品。欣向路由独有的各种特色实用功能,不断为用户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欣向在得到成千上万用户首肯的同时,也成为行家的选择。

  目前,欣向这两款产品在全国市场都有现货供应。NuR5625M最终零售价格2660元,而NuR5645M零售价3980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