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 近期显卡市场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0:21 泡泡网
作者:梁巍

    随着暑期的结束,近一段时间以来显卡市场的表现趋于平淡,各家之间的竞争都已经接近了尾声,价格波动也已经比较平稳。市场上没并有出现各品牌在同一档次产品争相降价的场面,只是对各自产品价格的小幅调整,而且集中在中低端市场。在高端市场只有影驰79GT 512M以及七彩虹X19XT 512有较大的价格调整。

    其实市场价格平稳也正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最佳时机,前后价格波动不会太大,因此我们综合这两周的情况,给大家介绍几款降价的产品,来供大家参考。

● 影驰7900GT 512M    市场售价:2499元    降价:300元

    影驰该款产品特意采用了512M的超大显存容量,专为追求极至性能的玩家而打造!特别是对于游戏玩家来说,512M的超大显存容量在高分辨率的环境下可以运行自如。不过最重要的是现在这款产品一次就杀价300元, 现在只要2499元就买到这样一款产品,机会实在难得!非常值得发烧友们推荐!

该出手时就出手近期显卡市场降价排行榜
 
影驰7900GT
 
    影驰这款7900GT与7900GTX采用相同的核心以及相同的版型设计,同为24条像素渲染管线及8个顶点引擎充,分体现了其高端显卡的身份。
 
    显存方面采用了三星1.2ns GDDR3显存颗粒,组成512MB/256Bit的显存规格。核心和显存的默认频率达到了475/1360MHz,同时还留有一定的超频空间。
 
影驰 GeForce 7900GT 512MB
[参考价格] 2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坤成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鼎好4033柜台(010-82699696)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影驰7900GT
·艾尔莎7600GT凤凰号
·权杖7300GT 256MB GD3
·小影霸G7300GT-T
·双敏速配PCX7316e TURBO
·昂达7300LE狂飚版
·铭瑄狂镭X1300PRO白金版
·技嘉GV-RX13128D-RH
·七彩虹镭风X1900XT
·蓝宝石X1600Pro AG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