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打破Conroe高价神话 5000元攒机配置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0:03 中关村在线

    刚才给大家推荐了一套5000元的Core 2 Duo E6300平台,对于有些用户来说,CRT显示器可能无法满足他对于视觉的要求,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一套Core 2 Duo处理器搭配LCD的配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9寸宽屏搭配Intel Core 2 Duo只要6000元: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ore 2 Duo E6300 1.86G(盒包)  1570
风扇 处理器自带 ——
内存 现代 512MB DDR2 667×2 550 
硬盘 希捷 7200.7 160GB SATA 8MB 520 
主板 双敏UC19NS Pro 599 
显卡 微星RXX1600PRO-TD256E  690 
显示器 GreatWall A92 1650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光驱  明基1650T DVD-ROM 170 
机箱 金河田8185B 空箱 130
电源  世纪之星 自由战士 直吹式 150 
鼠标、键盘  新贵 倾城之恋Ⅲ KM-059 60 
合计  

6089

配置点评:

    这里我们选择了GreatWall A92显示器,GreatWall A92是一款19寸宽屏显示器,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显示比例为16:10、对比度高达850:1。A92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随意调节16:9和4:3的画面输出比例,加上较高的亮度和对比度指标,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能调节到令人满意的视觉效果。加上1699元的价格,使得它成为这次我们最终选择的目标。

    优点:整机性能强大,19寸宽屏显示效果出众。

    缺点:外设部分较为低端。

    配置特色:性能、科学运算、3D性能都十分强大,适合多种用途使用。

    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了两套采用Intel Core 2 Duo E6300处理器的配置,两套配置分别根据当前两种不同用户群体进行了优化,第一套配置定位资金较为紧张的用户,主要体现在选择了17寸CRT显示器上,而另外一套配置在继承了上一套配置高性能硬件的同时,搭配了一款19寸宽屏LCD显示器,使整机的可用性和使用舒适度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Core 2 Duo E6300 5000元配置
·Core 2 Duo E6300 6000元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