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MSB-650V SOHO族必备佳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16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理念,移动办公成为潮流,自由职业者越来越多,很多人开始选择在家里工作,成为所谓的“SOHO一族”。这些自由职业者包括作家、撰稿人、自由音乐人、职业玩家、网站设计人员、网络DJ等等。他们不隶属于某个公司,却有可能同时在为多个公司打工;他们工作不存在名义上的加班,实际有可能天天都在加班。因为年轻力壮,生活习惯不规律,SOHO族的健康状况着实令人担忧。

MSB-650VSOHO族必备佳品

  SOHO族

  据了解SOHO族最常见的病症是抑郁症,视力和听觉疾病。由于长时间在家独自工作,SOHO族很少会有像在办公室工作的人们那么多的交流机会,虽然有的时候会依靠电话与外界联系,但是大部分时间是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超强的工作压力和超时的工作,经常使他们郁郁寡欢,而且长时间的对着电脑,荧光屏的紫外线会导致眼部疲劳、皮肤受损等,所以SOHO族的亚健康状态令人担忧。

  如果说上面两种症状可以适时的得到调解,那么SOHO族的听觉疾病就没有那么简单了。由于很多的SOHO族工作是在晚上,夜间的环境要求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不能打扰身边的人,而且经常进行电话会议和工作交流,所以长时间的带着耳机工作是不可避免的。耳机的选购和佩戴不当对听觉系统甚至人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SAMSUNG MUSSEN为SOHO族量身打造了MSB-650V耳机,希望能为SOHO族的健康尽一份力。

MSB-650VSOHO族必备佳品

  “麦霸”的“麦”

  对于SOHO族群里的“麦霸”族,网络DJ或者经常进行电话会议的人来说,“麦”是他们战斗的武器。有些耳机在接驳线上设有简易的话筒,在通话的时候必须要腾出一只手来扶着话筒,并且要时刻注意对准话筒说话,以保证对方听到自己的声音;有些耳机也采取了耳机与话筒一体的设计,但是在话筒的旋转角度上普遍采取的是180度可旋转设计,如果长时间使用,话筒就会变松,会“一垂到底”,到头来还得用手来扶着,给“麦霸”们造成了很大的不便。SAMSUNG MUSSEN MSB-650V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这一点,耳机采用可90度旋转的收音麦,不用手扶即可以时刻保持话筒在嘴的正前方,令话音更清晰,即使很小的音量也能让对方听得清楚,这样就可以不必在通话的时候时刻都得注意是否是在对准话筒说话,而且也解放了你的手,使对话更轻松自如。

MSB-650VSOHO族必备佳品

  三星MSB-650V

  前途诚可贵,健康价更高

  如果说SAMSUNG MUSSEN MSB-650V耳机的话筒设计体现了人性化,那么其余部分的设计则走得是“保护健康”的路线。柔软的皮质耳筒质感更强,其柔软的感觉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使耳朵感到麻木和不适,它就好象是你身体的一部分,而且皮质耳筒密封更好,最大限度的隔离了噪音,大大提升了音响效果。SAMSUNG MUSSEN MSB-650V在整体上采取轻巧型的设计,头戴部分采用宽幅设计,而且是皮质外包,最大限度的减小了对头顶部分的压强,佩戴起来更舒适,对于长时间工作的SOHO族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MSB-650VSOHO族必备佳品

  可以通过自身需要调节话筒的角度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SOHO族在实现自己人生目标的同时,更应该保重自己的身体,生活规律,良好的饮食习惯,适当的调节必不可少,但是也别忘记了为自己配一副SAMSUNG MUSSEN MSB-650V耳机,把健康进行到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