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促销打折不如航嘉、讯景和Intel联合“送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07 天极yesky
佚名 

  航嘉,国内一线电源生产厂商;讯景,DIY显卡领域领头羊;Intel,CPU领域老大。

  IT领域三大厂商合作,如此强大的阵容,共同组织的活动结果又是如何?相信大家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我们到电脑城探个究竟。

  8月5日,航嘉、Intel和讯景共同开启“嘉是放芯的地方”的暑促主题活动,活动在全国百座城市开展,买航嘉任何一款电源和百盛机箱就有机会赢得Intel CPU和XFX讯景显卡,还有机会赢得每周一名的2千元现金大奖。

促销打折不如航嘉、讯景和Intel联合“送金”

  航嘉代理店内一片促销气氛

促销打折不如航嘉、讯景和Intel联合“送金”

  DIYER对此次活动充满兴趣,纷纷索取活动资料

  活动仅开始两周,全国十余省市纷纷传来好消息,广大DIYER更是手捧奖品满载而归。另甘肃省还产生一名特别大奖,2000元现金。看样子,航嘉此次暑促活动是真材实料啊!

促销打折不如航嘉、讯景和Intel联合“送金”

  获奖者手捧奖品高兴不已

促销打折不如航嘉、讯景和Intel联合“送金”

  嘉是放芯的地方映入DIYER心中

  随着双核平台的普及,“数字家庭”的概念已深入寻常百姓的心里。航嘉迎合广大DIYER的需求,着力构建一个稳定的放“芯”平台,给数字家庭生活提供强劲“源”动力。此次“嘉是放芯的地方”主题活动,三大IT厂商,共同打造放“芯”平台,还有众多奖品等你拿!一切促销打折都不如航嘉、讯景、Intel联合“送金”。

  详细活动内容:http://www.belson.com.cn/chinese/summerpr.asp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