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GKM 210B战神登场 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外设产品本应个性分明匠心独运,然而市场上的键盘鼠标却很难见到独具一格的作品出现。要么四方四正缺乏灵气,要么就前卫的仿佛外星器物,其实在电脑高度普及化的今天,多数用户尤其是DIY用户他们的目的就是那么一点的个性,直到发现了技嘉的GKM-210B“战神”键鼠套装,才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技嘉GKM210B战神登场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战神”并没有对键盘的布局做一些夸张的调整,也没有刻意的安排什么特殊功能键,技嘉只是将键盘边角及其自然的做了一个弧形设计,然而正是这一点设计,使得整个键盘外观活了起来:黑色的底座显得更加的沉稳,衬托的银色键区亦不失灵动,阴阳交合自然协调,沉稳的黑色因为弧线的修饰显得生机勃勃,银色的面板也因稳重的底座而不失阳刚。其实优秀的设计并不需要太多刻意的修饰——一点点含蓄的修饰已经足以体现用户独特的品味。

  当然,外观的设计并不是全部,这款键盘本身设计的就是秀外慧中。应用方面“战神”也不在话下,镭雕键帽技术经久耐磨,键盘整体手感偏软,最适宜长时间打字,自带的浏览器、outlook等快捷键不仅能帮助用户实现“一键上网”,甚至使得一般用户也能抛弃鼠标来操作windows。

技嘉GKM210B战神登场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除了一块优异的键盘,“战神”套装配备的高精度光电鼠标同样实力非凡。为了对应键盘,“战神”套装的鼠标采用了相反的银底黑面的设计,刚好和键盘相映成趣。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鼠标通过采用安捷伦控制芯片,可以实现800CPI的扫描精度。相对于市面大量存在的400CPI产品来说,这款鼠标更加能够被方便灵活的操控,尤其是FPS游戏时,高采样率的鼠标明显优势显著。这也就是为什么游戏玩家们在比赛时都要自带一款高扫描精度的鼠标的原因。

  最后,由于技嘉“战神”光电套装均采用的是USB接口,其信号传输较PS2要快,所以在使用中,你不会感觉到任何的迟钝和延迟,并且还能即插即用,十分方便用户的使用、操作。另外“战神”光电套装的性价比也相当高,由于瞄准的是追求个性的普通DIY用户,因此与众多其他品牌一样分布在100~200 的层次,同时由技嘉为产品提供一年的贴心质保服务。

  独特的设计,出众的性能,优秀的品牌和服务,技嘉“战神”键鼠无疑是最贴合追求个性的DIY玩家的好帮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