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展示不凡实力 金河田机箱电源产品连连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34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在多个媒体举行的产品评测或者专题中,金河田机箱电源产品连连获奖。再次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金河田不凡的研发和生产实力。最近获奖的产品有:《学生电脑》杂志2006暑期优秀产品奖金河田数字机箱7092W。PCSHOW电脑秀网站2006年电源横向评测金河田极速双核ATX-S528荣获“编辑推荐奖”;《PCDIY电脑自做》杂志社2006年电源横向评测中中金河田节能大师电源ATX-S388A荣获“编辑选择奖”。

  《学生电脑》杂志对数字机箱7092W的评奖推荐理由是:

展示不凡实力金河田机箱电源产品连连获奖

  金河田7092W机箱不使用任何螺丝,各部位均采用了多项专利免螺丝结构,对经常需要拆开机箱的DIY玩家来说非常适用。此外,金河田7092W机箱还完全放弃了传统的开关机按键,使用科技含量较高的触摸专利技术,不仅可防止意外触碰关机,造成数据丢失的情况,而且开关机更加简便,外观更时尚。适合喜欢捣鼓电脑的DIY玩家。

  《PCDIY电脑自做》杂志在2006年第8期的电源横向评测中,对节能大师ATX-S388A电源这样评价:

展示不凡实力金河田机箱电源产品连连获奖

  仅仅从命名上我们或许还看不出金河田劲霸ATX-S388A的最大特点,不过在看了铭牌之后,相信各位就会明白,因为在金河田劲霸ATX-S388A上的铭牌上标有节能大师的字样。这款电源产品同样是一款针对网吧业主的产品,250W的额定输出功率加上符合ATX 12V 1.3版本规范,完全可以满足网吧业主的日常需要,测试结果上,金河田劲霸ATX-S388A节能大师电源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转换效率上做到了77.21%,这对于广大网吧业主来说,绝对是节能电费的最有力保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