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推HDMI+热管散热7600GS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6:04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技嘉刚刚宣布了一款具备HDMI输出能力的7600GS显卡。GV-NX76G256HI-RH支持HDCP和S/PDIF audio pass-through(音频旁路)。通过HDMI接口最高支持1080p,非常适合HD-DVD或Blu-Ray视频播放。 S/PDIF音频旁路允许音频和视频通过一根HDMI线缆传输到兼容的HDMI电视或音频接受器上。另外这款显卡还具备DVI-I、复合视频、S-video和色差输出接口。

  GV-NX76G256HI-RH采用NVIDIA 7600GS GPU,核心频率450MHz,800 MHz DDR2显存。尽管7600GS的性能也许不如微星之前发布的NX7600GT Diamond Plus(7600GT),但这款显卡的卖点是采用技嘉的Silent Pipe热管散热器,绝对静音。

  技嘉为GV-NX76G256HI-RH提供了丰富的软件及附件。软件方面有支持7600GS PureVideo功能的Cyberlink PowerDVD 7,以及游戏《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附件有HDMI-DVI转接头,HDMI连接线、 S/PDIF音频线和HDTV输出接头。

  产品预计于9月底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69.99,不过价格可能由于HDCP认证费用而有所提高。

  

技嘉推HDMI+热管散热7600GS显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