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索尼促销活动火热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5:05 天极yesky
佚名 

  日前,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厚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广州等城市发起名为“My Space,创意我做主”的主题促销活动。本次促销主要涉及的产品包括了能完全脱离PC使用的索尼直连式多功能刻录机VRD-MC1以及最新上市的索尼E系列液晶显示器。活动将于2006年8月18日-31日率先在北京拉开帷幕,广州地区的活动也将于8月19-20日、26-27日这两个双休日展开。届时,索尼的追随者不仅可以参加现场多样的活动环节,还能在玩乐之间以更为实惠的价格实现自己的索尼梦想!

  北京的活动现场,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于8月18-31日参观索尼全线促销产品的现场展示,还可以在两个双休日亲身参与到主题促销活动的多个环节中去。凡8月19日-20日、26日-27日,在指定销售店面购买索尼多功能直连式DVD刻录机VRD-MC1的消费者(店面名称及准确位置附后),都可以凭借加盖店面公章的购机收据来活动现场领取 “Sony DVD刻录光盘单片装”一盒(10张)及DVD光盘贴1套。在“创意我来刻”环节,任何用户都能拿着自己的视频资料到活动现场,用VRD-MC1免费刻录一次!而在这两个双休日购买索尼E系列显示器的用户,凭有效购买凭证即可参加“创意欢乐送”环节,现场获赠精美面板贴纸及精致车模一套!促销活动的现场可谓惊喜连连,好礼多多。而广州站的双休日活动也会和北京一样,为当地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

--索尼促销活动火热进行时

--索尼促销活动火热进行时

  本次促销涉及的索尼多功能直连式刻录机VRD-MC1和E系列显示器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这其中,代表未来3C趋势的划时代产品VRD-MC1,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完美的全套刻录解决方案。VRD-MC1自上市2个月来,受到了广大摄影和DV爱好者的追捧,它的一键刻录功能让用户保存和刻录的过程变得非常简便和易用,本次活动也是这款机型上市以来首次大规模促销!而索尼的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为7月推出的新品,蕴涵了Easy(简约),Efficiency(高效),Elegance(优雅)的品牌特质,不仅具有出色的显示性能,而且独具特色的凹槽设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桌面体验。VRD-MC1和E系列的展出,真可谓“梦幻组合”,与现场的其他多款LCD产品的同时亮相,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索尼体验。

--索尼促销活动火热进行时

--索尼促销活动火热进行时

  相信无论是活动环节还是现场展示的索尼产品,都会让人充满期待。你还犹豫什么?快快行动,加入到索尼“My Space,创意我做主”的主题促销活动中来吧!

  附:活动时间表及地点

  附:北京地区指定经销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