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七夕活动“鹊桥大奖”首轮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4:2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蝎子】8月15日,华硕“东方情人节,‘刻’出您的爱”的主题活动首轮“鹊桥大奖”揭晓。在人气排行榜上位列前三的网友分别获得由华硕提供的华硕超薄王外置康宝SCB-2424V-U, 华硕静音王康宝CB-5216A 和华硕静音王CD刻录机CRW-5232A4。

    据了解,“鹊桥大奖”是专门为宣传和评论华硕举办的“东方情人节,‘刻’出您的爱”的主题活动的热心网友设置的。在这一被命名为“鹊桥天使”的竞赛中,网友只要将此次活动的页面转给周围的朋友或家人来积累人气,就有机会赢得由华硕光存储提供的“鹊桥”奖品。

    此次率先出炉的首轮“鹊桥大奖”三位得主均是有效积分排名前三位,而且积分均高达万分以上,火热程度可见一斑。同时,第二轮的“鹊桥大奖”自16日起也业已启动,第二轮的胜利者将于8月31日产生。届时,

华硕还将揭晓针对在活动页面上发布爱情宣言的网友们的全部大奖,其中还包括“最动人话语奖”、“最佳‘相濡以沫’告白奖”等。而奖品中不但有连夺IF工业设计大奖和红点大奖的华硕超薄王外置DVD刻录机SDRW-0806T-D,还有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华硕静音王外置康宝CB-5216A-U等多款产品。

    无论是想分享他人的爱情宣言,还是想勇敢表达自己的爱情感悟,就快来参加华硕举办的“东方情人节,‘刻’出您的爱”的主题活动吧。无论是分享还是被分享,都有机会获得华硕光存储提供的大奖。

    目前,华硕网站的该活动主题页面点击率不断飙升,同时,上百位网友在了网页上发布了自己最真挚的爱情宣言。还有更多的网友在关注着这些留言,并为那些让触动自己的言语投票。

    “……爱情是现实的,因为她需要两人之间的肢体语言的沟通;爱情是幻想的,因为没有想象的翅膀,就不会有感情的升华,就不会有心灵的沟通,也不会有

七夕牛郎织女相遇的爱情传说……”

    这就是由网友自己创作、发布在华硕网站上的爱情宣言中目前支持率最高的一条。无论是想分享他人的爱情宣言,还是想勇敢表达自己的爱情感悟,就快来参加华硕举办的“东方情人节,‘刻’出您的爱”的主题活动吧。在8月30日(第二个七夕日)之前,只要在华硕网站(www.asus.com.cn)注册,就可以与大家分享你精彩的真情告白了。

    这些精彩的 “真情告白”可谓花样纷呈,又饱含真情。从对爱情的深刻理性剖析,到对最直白却包含真情的心迹表白,网友们的心声都在这里得以分享,获并得认可和支持。无论是“爱情就是包容对方的缺点,欣赏对方的优点”的爱情阐释,或者“树的孤独有风知道,左手的想法右手明了,对你的思念不是摇摇头就能甩掉……”的婉约动人的传情寄语,还是“即使整个世界背叛你,我也坚定的站在你身边……”的直抒胸臆。只要能打动自己,感动他人,就是大奖的有力竞争者。而目前最受关注的寄语当前得票已经远远突破了一千五百,可谓是当前的“一号种子选手”。

    “爱也需要表达”。如果您有爱的箴言愿意与人分享,或者想分享别人对爱情的感受,那么就快登陆华硕的网站参加活动吧。

    本次“东方情人节,‘刻’出您的爱”主题活动的举行,淋漓尽致的发挥了华硕光存储“刻•享2006”的主题,而该主题就是倡导令消费者在享受华硕光存储优质产品带来便捷的同时,让您更加由衷体会到刻录和与人分享的快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